打算創業做食品行業,需要真空包裝機,做滷肉,有經驗的人幫我介紹下,感謝~

2{icon} {views}

1、一個好的真空包裝機首先要看它是不是全不銹鋼產品,不銹鋼又分為304和201,很多小廠家利用201不銹鋼冒充304進行銷售,檢驗方法網上有很多就不介紹了。另外不銹鋼也有厚度的區分,真空室必須達到4毫米以上厚度,否則是容易變形的。
2、真空包裝機的心臟是真空泵,真空泵是否是合資或者真空泵,最小也要用63型的真空泵,抽氣速率快,另外真空泵不是越多越好,往往一個功率大的泵價格比多個小泵價格高很多,另外很多小廠家會利用不好的真空泵進行貼牌當進口真空泵銷售,這個需要注意。國產真空泵品牌有很多,大家可以淘寶或者阿里搜搜看,一分錢一分貨,好的產品總是貴的。
3、真空包裝機電器部分可以為國產的,現在國產電器也已經達到非常成熟的地步,但是必須為國產大品牌電器,國產小品牌質量差別太大不好甄別,不要盲目追求進口電器,目前國內存在大量高仿進口電器,魚龍混雜無法辨認。
4、真空包裝機結構問題,一個好的真空包裝機首先從外觀上看起來非常舒服,板材處理無毛刺,焊接質量號,試機無任何異常,當然非專業人事也無法辨認包裝結構是否合理,是否耐用,有些真空包裝機開始不錯後期就會出現各種問題,從選擇上就要選擇國產大品牌的包裝機,因為工作原因,經過每天都有許多經過我調試的真空包裝機,日本的富士真空包裝機經久耐用可以選擇,國產的永亮真空包裝機質量也不錯,根據個人價位選擇。

Cover Tape   電子零件包裝承載帶   IC捲帶包裝機

打算創業做食品行業,需要真空包裝機,做滷肉,有經驗的人幫我介紹下,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