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要怎麼做CNC的MDI測試呢?

3{icon} {views}

第一,測量主軸實際轉速將機床鎖住開關放在接通位置,用手動數據輸入指令,進行主軸任意變檔,變速試驗,測量主軸實際轉速,並觀察主軸速度顯示值,調整其誤差應限定在5%之內。

第二,進行轉塔或刀座的選刀試驗,其目的是檢查刀座或正、反轉和定位精度的正確性。

第三,功能試驗根據定貨的情況不同,功能也不同,可根據具體情況對各個功能進行試驗。為防止意外情況發生,最好先將機床鎖住進行試驗,然後再放開機床進行試驗。

第四,EDIT功能試驗將狀態選擇開關置於EDIT位置,自行編制一簡單程序,盡可能多地包括各種功能指令和輔助功能指令,移動尺寸以機床最大行程為限,同時進行程序的增加,刪除和修改。

第五,自動狀態試驗將機床鎖住,用編制的程序進行空運轉試驗,驗證程序的正確性,然後放開機床,分別將進給倍率開關,快速超調開關,主軸速度超調開關進行多種變化,使機床在上述各開關的多種變化的情況下進行充分地運行,後將各超調開關置於百分之百的位置,使機床充分運行,觀察整機的工作情況是否正常。

CNC 自動車床   自動車床   CNC加工

請問我要怎麼做CNC的MDI測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