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面積小如今流行砌半牆,經濟又實用,幹濕分離一步到位

4{icon} {views}

辛苦買到一套小戶型,原本面積就比較小,衛生間面積更是小的可憐,然而設計師卻說,無論是多小的戶型,衛生間都要做幹濕分離,面積小做個半牆隔斷很不錯。對這種隔斷設計不瞭解的朋友,下面信用家小編就帶大家看一組,最新衛生間半牆隔斷小戶型,看完您就知道衛生間半牆隔斷好處原來那麼多。

半牆做隔斷只是它最基礎的作用,實際上好處多多:

※隔斷

通常來說,半牆幾乎都是用在淋浴和馬桶區之間,避免洗澡時將水灑在馬桶上,有些家庭為了更好的隔斷效果,也會在上半截裝上玻璃,下面的實牆可以考慮在一側裝懸空馬桶刷或者掛紙巾盒等。

※收納

當然了,畢竟是後來砌的半牆,哪怕單獨用來打壁龕做收納,也是格外的簡單省心,壓根不用擔心承重牆的問題,如果壁龕剛好在靠近馬桶或淋浴一側,順便還能方便隨手放些雜物。

除此之外,裝個櫃門存放些化妝品也不錯,有些家庭也會酌情考慮將半牆調整成階梯狀的,上面多出來的小平臺,也能方便隨手拿放。

※毛巾架

借用半牆一側單獨安置毛巾架,最簡單的做法就是借用掛杆和掛鉤,當然了,如果要求更高的,可以考慮在這塊小地方裝電熱毛巾架,不過需要提前安排好走線。

※洗漱台或淋浴

一面半牆,一邊裝洗漱台,另外一邊裝淋浴,一牆兩用,一點都不虧,無論是走線還是安裝都格外省心,順便還能起到隔斷的作用。

現貨出售現代家具推薦工廠

理念與堅持-用最實惠的價格,擁有妳最喜愛的傢俱

裝潢省錢妙招,家具設計推薦達人,教您省下不必要的裝潢

家具設計是藝術和技術的結合,反映了當代產品設計的發展,偏重於藝術。從第一把量產的Thonet椅開始,優秀的設計師會和製造商共同合作來完成設計。家具設計既是製造商製造技術的體現,通過設計師的試驗,表達美感的,在兩方面的努力下就誕生了一件好的家具。

住家安全首選「隱形鐵窗」KO傳統老舊鐵窗!

[新寶隱形鐵窗]於業界已服務多年,深知顧客需求首重安全及品質,因此我們的隱形鐵窗施工採用日式工法,使用的線繩亦採用日本進口的 316LΦ2.0mm不銹鋼線繩

※馬桶

聰明人從不會白白多砌一堵半牆,原地拿來裝馬桶,既不耽誤隔斷,也能一地兩用,哪怕裝壁掛式馬桶,內嵌水箱也會方便很多,只要衛生間不是太小,咱們都能酌情考慮。

衛生間做個半牆不僅是好看,功能性也是很強的,一起來看看衛生間的半牆都有哪些設計吧!

1、淋浴區半牆

淋浴區砌上半堵牆,不僅可以實現幹濕分區,還可以讓衛生間看起來更加的開闊。瓷磚鋪貼的半牆防水好用,坐起衛生來也非常的方便。半牆上面隨手放搭個洗浴用具也非常實用。

2、洗手台半牆

現在衛生間流行把洗漱台移出去,這樣牙刷毛巾更衛生,洗漱也更加方便,移出去的洗漱台做成半牆,讓光線瞬間變得明亮起來,又增加客廳面積的既視感。

3、做個半牆壁龕

壁龕這幾年又開始流行起來了,相比於浴室櫃壁龕不怕水不會發霉,非常適合為衛生潮濕的環境。將衛生間充分利用起來,做上一個壁龕,真是太好用了。

衛生間這些實用的半牆設計,照著做准沒錯,其實合理的利用空間也相當於多給自己賺了面積。

http://www.houseddesign.com/doc_ODBieU9PV3BHK25wM2dQdzJwOGtNdz09

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

采姿專業沙發椅墊訂做,沙發修理、換皮,各式耗材替換,老沙發免丟,純手工縫製而成,料好耐操壽命長,翻新/維修專業經驗豐富。

找尋專業台北室內設計平台

室內設計,是一種以居住在該空間的人為對象所從事的設計形式。需要工程技術上的知識,也需要藝術上的理論和技能

現貨出售現代家具推薦工廠

理念與堅持-用最實惠的價格,擁有妳最喜愛的傢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