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太小如何增加收納的空間

1{icon} {views}

浴室是整個家中重要的空間之一,但往往坪數不大、收納空間非常有限,想要維持整潔美觀並不容易,因此提供收納4招,包含強化轉角運用、善用牆面空間、洗手台下增設置物櫃、使用馬桶後方落地架,就能將瓶瓶罐罐收納整齊,再小的浴室也能舒適又實用。

關於第一招,「強化轉角運用」,轉角處可規劃成大面積的使用區域,例如乾溼分離的沐浴區、小範圍的泡澡區,或可放置三角型的收納儲藏櫃,強化高坪效運用達成空間零浪費。

第二招是「善用牆面空間」,例如使用無痕掛鉤、防水置物籃,可擺放沐浴乳、洗髮乳等淋浴用品,或收納生活用品、化妝品,只要瓶瓶罐罐和雜物不丟放在地上,就能讓浴室空間豁然開朗,打掃清潔時也會更輕鬆。

第三招是在「洗手台下增設置物櫃」,若在洗手台下放置儲物櫃,就能將瓶瓶罐罐藏入櫃中,並兼顧安全與實用性,如果預算充足,還可以選擇更換成洗臉盆櫃和有收納空間的鏡子,讓浴室更加整潔美觀。

新竹宅修工程行提供竹東舊屋翻新竹東裝潢竹東油漆免費詢價

為您提供最完善的裝潢施工,豐富細心的施工經驗以及專業的技術與高效率的服務

門外漢也要知道的超耐磨木地板祕辛?

木質地板的清潔,先用吸塵器吸淨灰塵,再用沾濕抹布擦拭(或靜電拖把)即可,但每隔一段時間應使用地板腊,重新補充地板表層所損失的油脂。

門外漢也要知道的超耐磨木地板祕辛?

木質地板的清潔,先用吸塵器吸淨灰塵,再用沾濕抹布擦拭(或靜電拖把)即可,但每隔一段時間應使用地板腊,重新補充地板表層所損失的油脂。

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

采姿專業沙發椅墊訂做,沙發修理、換皮,各式耗材替換,老沙發免丟,純手工縫製而成,料好耐操壽命長,翻新/維修專業經驗豐富。

第四招則是「使用馬桶後方落地架」,安裝落地架將使收納空間大增,不論衛生紙、沐浴備品、毛巾浴巾,甚至植物、芳香類物品都能放置於此,拿取東西會方便許多,也能有美化的效果。

 善用牆面空間、洗手台下增設置物櫃,再小的浴室也能舒適又實用。

來源鏈接:https://living.sinyi.com.tw/DOC_6257.html

北部新古典家具特賣出清

鑫沅傢俱提供寬廣的空間,讓您在找尋傢俱時,能輕鬆自在的逛,老字號品牌

綠建材木板舖設價格?

科彰專業的塗裝技術與最先進完整的塗裝設備,採用全台最高品質的科漆塗料,經由8-13道的反覆精工塗裝程序,能針對不同樹種與紋理打造最合適、最能表現木之原位的漆面。因此身處於科漆板打造的空間,不僅僅可以體現大自然之美,更讓消費者感受到本產品呈現的價值是遠超越美耐板、波麗板等所能提供的。

找尋商辦大樓周邊環境造景設計團隊?

承園景觀工程承接各企業大樓商辦景觀設計,善用空間感營造企業形象,為後續養護思考低維管理,為景觀營塑巧妙創意。

家具訂製工廠推薦有北部的嗎?

復刻版家具輕鬆成家,夢想裝潢,沙發/床墊/櫃子全系列家具,立即挑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