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古早味「大塊古溜粉粿冰」搭配香濃黑糖水、米苔目~

2{icon} {views}

50有找銅板價!鹿港古早味「大塊古溜粉粿冰」搭配香濃黑糖水、米苔目,料還佛心幫你加好加滿~

2022/04/11 10:41

炎炎的夏天即將到惹!大家還在苦惱今年夏天該怎麼消暑嗎~除了可以吃冰涼的冰已歪,還真的想不到有什麼事能比在夏天裡吃冰更幸福!而現在在鹿港的傳統第一市場,就有一家店專賣大家記憶裡最熟悉的古早味「粉粿冰」~

這下去彰化鹿港不只是要玩,連體重都要跟著胖啦!想知道更多的話,就趕快跟著小編一起看下去吧XD

 

#夏天完全是避暑的桃花源!

                         

要提到「粉粿冰」都會不自覺和古早味的記憶聯想在一起,而現在要看到專賣粉粿的店面似乎也不太多見了!但是在鹿港的這一家「鹿港傳統粉粿冰(源記)」就可以完美讓我們找回當初回憶裡的感動!

這家位在鹿港的傳統粉粿冰價格還超佛心,是北部完全不會看到的價錢,除了碎冰&黑糖水,還能看到米苔目跟愛玉的身影,搭配在一起,你難道能在逐漸炎熱的天氣裡拒絕它嗎?小編的心已經跟著火車飛到了鹿港⋯⋯

這邊主要販售的招牌冰雖然餡料簡單,但誠意很十足!招牌冰裡的料有最重要的粉粿外,還有Q彈的米苔目以及夏天就應該點的愛玉,另外再加碎冰與香氣十足的黑糖水,在熱熱的天氣裡只能說是天堂等級的享受。

而粉粿都是當天現做,不僅新鮮,口感都是沒話說得好滋味,喜歡吃古溜感的粉粿控們如果沒來鹿港吃這家源記,別說你愛粉粿!!

 

#粉粿冰在鹿港只需要這價錢!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逐漸邁向網路化的時代,肉品市場如何因應?

普惠食品因應全球產業網路化,於2021年全面升級自家網頁,替消費者提供更多更即時的服務與資源。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也在臉書與line開始為各位食品業者做最即時的服務與銷售!

這樣一碗滿滿的冰在這邊只需要銅板價35元,你各位是不是都被這價錢給驚呆(笑)小編沒想到原來五十塊出去居然還能找回來啊(被揍)

除了可以在這邊吃到誠意滿滿的粉粿冰,如果想要單獨打包粉粿回家的人也可以來這邊,一包份量超大的粉粿售價則是50元,網友建議可以給下班或是放學、想自己在家好好享受的朋友來買~大大一包自己嗑絕對是吃好吃滿還沒人跟你搶(笑)

小編是否該趁著假日考慮買一張火車票衝了呢><

 

>>店家資訊

鹿港傳統粉粿冰(源記)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民族路198號

營業時間:08:00~17:30

電話:047776782

來源鏈接:https://ebcbuzz.com/category/fun/food/244583

如何找到優質的肉品販售通路?

普惠數十年的肉品貿易經驗,擁有最多元化的銷售通路,普惠以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

送禮好選擇【牛軋糖】連外國人都驚豔

新自我要求,本著真心與專業,持續研發出創新與品質兼備的西點、蛋糕、麵包、月餅及中式糕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