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全球房價前三甲城市均位於亞洲

1{icon} {views}

> > >

0

報告:全球房價前三甲城市均位於亞洲

2019年04月12日16:21:44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小徐
摘要:中新社北京4月12日電(記者龐無忌)國際商業地產服務和投資公司世邦魏理仕(CBRE)12日發布的一份報告顯示,全球房價最高的三個城市均位於亞洲。……

中新社北京4月12日電(記者龐無忌)國際商業地產服務和投資公司世邦魏理仕(CBRE)12日發布的一份報告顯示,全球房價最高的三個城市均位於亞洲。

資料圖:航拍蘇州一處樓盤。中新社記者泱波攝

當日發布的這份《2019全球生活報告:城市指南》對全球35個重點城市的住宅市場進行了綜合對比。

世邦魏理仕英國住宅研究部主管Jennet Siebrits表示,今年是世邦魏理仕連續第五年發布《全球生活報告》。此次調研城市的數量由去年的29個增加到了35個。調研範圍不僅涵蓋深圳、曼谷等新興科創中心,也同時包括羅馬、里斯本等傳統都城,以及迪拜、約翰內斯堡等高速發展的現代都市。

Jennet Siebrits說,日益濃鬱的創新氛圍,不斷增長的就業與常住人口,持續湧現的企業商機,共同推動全球熱門城市迭代發展。

這份報告公佈的全球住宅價格最高的十大城市分別為:香港、新加坡、上海、溫哥華、深圳、洛杉磯、紐約、倫敦、北京和巴黎。

就住宅價格而言,全球房價最高的三個城市均位於亞洲。香港房價以套均123.5萬美元的成交均價繼續高居全球之首,新加坡以87.43萬美元的套均價位居次席;上海緊隨其後,以近87.26萬美元的套均成交價排名全球第三。為控制持續高企的房價,以上三個城市都已出台不同程度的樓市降溫措施。

Jennet Siebrits表示,儘管不少城市房價增幅有所收窄,但大多數調研市場的住宅價格依舊實現了同比增長。總體來看,隨著房地產市場長週期接近尾聲,住宅市場的價格增速正在普遍放緩。預計美國市場將因利率上調而進一步受到影響,亞太市場或因各類調控措施而繼續承壓。

歐洲在房價漲幅最高的十大城市中,共佔據六席。其中,巴塞羅那、馬德里和都柏林的房價都曾在金融危機期間遭遇大幅下滑,並在此後的經濟低迷期中經歷艱難回升。而目前這幾個市場均已進入復蘇階段並呈現顯著增長趨勢。倫敦樓市則是在經歷經濟下行週期後迅速回暖。(完)

“歐洲公館”項目被指動員員工集資購買二期渡難關不料六年後生變房價上漲開發商不認“原價購房”協議?“歐洲公館”一期小區與剛剛開建的二期工地“在沒有解決員工集資建房糾紛前,請暫緩受理歐洲公……

落實房地產長效調控機制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對部分房價、地價波動幅度較大的城市進行預警提示新華社北京4月19日電(記者王優玲)記者19日從住房和城鄉建設部了解到,近期住房和城鄉建設部會同國務院發展研究……

南京三月房價環比漲了0.1%國家統計局4月16日公佈了今年3月份的全國70城房價指數,2月份價格環比持平的南京房價上漲了0.1%,同比則上漲了2.3%。此外,納入70城統計的無錫、揚州、徐州這3個……

免責聲明: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房途網無關。其原創性以及文中陳述文字和內容未經本站證實,對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內容、文字的真實性、完整性、及時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證或承諾,請讀者僅作參考,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本站聲明:網站內容來自房途網http://www.fangtoo.com/

【木地板裝潢施工分享】

地板施工造成其他裝潢有瑕疵該如何補救?

柚木地板是什麼,其材料規格及適合施作環境?

了解海島型木地板是否會有潮濕變形疑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