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加快推進“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

6{icon} {views}

> > >

0

人關注 關注

瀋陽加快推進“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

2019年03月11日 14:36:10  來源:瀋陽日報  編輯:小徐
摘要:瀋陽加快推進“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本報訊(瀋陽日報、沈報融媒記者唐心萌、徐娜)為貫徹落實全省“大棚房”專項清理整治電視電話會議精神,3月10日,瀋陽市召開全市“大棚房”清理整治推進工作會議,對加快……

瀋陽加快推進“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

本報訊(瀋陽日報、沈報融媒記者唐心萌、徐娜)為貫徹落實全省“大棚房”專項清理整治電視電話會議精神,3月10日,瀋陽市召開全市“大棚房”清理整治推進工作會議,對加快推進和確保高質量完成清理整治任務進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長劉曉東參加會議並講話。

劉曉東強調,“大棚房”問題專項清理整治工作時間緊、任務重,各區縣(市)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從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的高度深刻認識清理整治“大棚房”工作的重要性。要嚴格落實屬地責任,堅決把各項整治整改措施落實到位。要更細更實建立台賬,及時整理上報,確保不漏報、不瞞報。主要負責同志要定點定人定責定時攻堅,確保积極穩妥、按時保質、乾淨利落、堅決徹底完成整治整改任務。

又訊 3月9日,瀋陽市組織收聽收看全省“大棚房”問題專項清理整治行動電視電話會議。會議通報了目前全省“大棚房”整治行動進展情況,並對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副市長於振明在瀋陽分會場參加會議。

“大棚房”問題指的是一些地方的企業和個人借建農業大棚的機會,佔用耕地甚至永久基本農田,建設別墅、商品住宅、休閑度假設施等非農設施。會議指出,“大棚房”問題必須嚴厲整治,要堅決扼制農地非農化,各部門要認識到大棚房整治的重要性和嚴肅性,要明確任務和責任,狠抓措施落實。相關部門要加大督導力度,確保整治工作取得實際效果。

新華社北京3月25日電(記者王立彬)自然資源部副部長王廣華25日在此間表示,2020年底前,在不動產登記質量進一步提升同時,登記時間力爭壓縮到5個工作日以內。王廣華在國新辦《關於壓縮不動產登記辦理時間……

觀點地產網訊3月23日消息,中海集團高層人事再次進行了新一輪的調整,於中海集團在深圳召開的幹部大會上宣布了新的人事任命。其中包括,周勇不再兼任中海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職務,由顏建國全面主持中海集團工……

3月20日,國家財政部發布2019年財政部立法工作安排,今年的立法工做安排中並未提及房地產稅。3月9日,十三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記者會上,全國人大財政經濟委員會副主任委員烏日圖對大家關心的“房地產稅”立……

免責聲明: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房途網無關。其原創性以及文中陳述文字和內容未經本站證實,對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內容、文字的真實性、完整性、及時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證或承諾,請讀者僅作參考,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本站聲明:網站內容來自房途網http://www.fangtoo.com/

【裝潢房事討論區】

解決漏水、壁癌危機,找尋新竹舊屋翻新專業修繕專家

老舊房屋馬桶不通、水管阻塞,推薦竹北通水管新竹通水管專業師傅,徹底解決多年臭味問題

針對一般住家各種奇怪漏水問題,竹北水電東通水管修復作業案例揭密!

推薦竹東裝潢老師傅統包團隊,裝潢、修繕一次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