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完善住房限購政策:將二手房納入限購範圍

6{icon} {views}

成都完善住房限購政策:將二手房納入限購範圍

東方財經網 2017-03-24 20:35:05 來源:中國新聞網

中新網3月23日電 據成都市人民網站消息,成都市今日出台《關於完善我市住房限購政策的通知》,規定將於3月24日起開始實施。通知指出,二手住房納入限購範圍,購房者在住房限購區域購買二手住房的,應符合成辦發〔2016〕37號、成辦發〔2016〕45號文件規定的購買商品住房條件,且只能新購買1套住房(包括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

通知還規定,在成都高新區西部園區、錦江區、青羊區、金牛區、武侯區、成華區、龍泉驛區、新都區、溫江區、雙流區、郫都區區域內購買住房的,購房者須具有限購區域戶籍,或在限購區域穩定就業且連續不間斷繳納社會保險24個月以上。成都高新區南部園區、天府新區成都直管區限購政策繼續按成辦發〔2016〕45號文件執行,但其中非本區戶籍居民須連續不間斷繳納社會保險24個月以上。

通知提到,對於重大招商引資項目和機關、企事業單位引進的高端人才等,經所在區(管委會)認定后,其購房可不受戶籍、社保繳納時限的限制,但所購商品住房自合同備案之日起、二手住房自載入不動產登記簿之日起5年內不得上市轉讓。

通知強調,加強市場監管,規範市場秩序,嚴厲查處違規收取誠意金、虛高裝修費用變相提價、偽造或虛開社會保險繳納證明等違規行為。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屬於你的居家品味,家具訂製工廠推薦與心得分享

柚木地板是什麼,其材料規格及適合施作環境?

※想知道更多隱形鐵窗Q&A,都在生活知識王!!

※裝潢大小事!隔音防火工程施工案例分享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

※到底舊地磚上能不能直接鋪木質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