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車內冷氣不冷?還是是我的隔熱紙不夠好呢?如果是不夠好,我要換的話要注意甚麼呢?

我個人覺得以下七點很重要,我可以推薦一個隔熱紙網站您可以看下:http://www.vcar-1.com.tw

1. 超透視:超廣角清晰透視,不管是雨天或夜晚開車視線一樣清晰,不炫光、5%的超低內反光、單向透視具隱密性。

2. 超隔熱:能隔絕 98% 紅外線熱源進入車內,且不會因長期日曬隔熱率衰退及隔熱膜變黃變質,隔熱效果持久穩定。

3. 超防曬:雙重抗 UV 結構,利用反射原理及日本獨特 UV-PSA 紫外線隔離複合膠,大幅隔離99.8% 紫外線照射,有效防止肌膚曬傷及汽車內裝龜裂褪色。

4. 無毒、不氧化:先進的 ATO 隔熱材質,不含金屬成分、不會產生一般金屬前擋隔熱膜邊緣易氧化如生繡的現象。應用於前擋隔熱膜,能順利接收eTag、 GPS 、防撞系統等電子通訊。(符合最新SGS歐盟ROHS無毒認證標準)

5. 節能省油:讓車內有效降溫,提升冷房效果,進而降低汽車油耗。

6. 安全防爆:採用獨特的高分子黏著劑,強韌安全基層,有極佳的防飛散性能。

7. 美觀耐用:隔熱膜顏色與車身能完美搭配。

隔熱紙   汽車隔熱紙   玻璃隔熱紙

夏天車內冷氣不冷?還是是我的隔熱紙不夠好呢?如果是不夠好,我要換的話要注意甚麼呢?

https://wp.me/p9apq4-1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