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天要去我舅舅的工廠幫忙,請問有關於PLC在數控機床中的控制功能?

1{icon} {views}

(1)、操作面板的控制。操作面板分為系統操作面板和機床操作面板。系統操作面板的控制信號先是進入NC,然後由NC送到PLC,控制數控機床的運行。機床操作面板控制信號,直接進入PLC,控制機床的運行。

(2)、機床外部開關輸入信號。將機床側的開關信號輸入到送入PLC,進行邏輯運算。這些開關信號,包括很多檢測元件信號(如:行程開關、接近開關、模式選擇開關等等)

(3)、輸出信號控制:PLC輸出信號經外圍控制電路中的繼電器、接觸器、電磁閥等輸出給控制對象。

(4)、功能實現。系統送出T指令給PLC,經過譯碼,在數據表內檢索,找到T代碼指定的刀號,並與主軸刀號進行比較。如果不符,發出換刀指令,刀具換刀,換刀完成後,系統發出完成信號。

(5)、M功能實現。系統送出M指令給PLC,經過譯碼,輸出控制信號,控制主軸正反轉和啟動停止等等。M指令完成,系統發出完成信號。

中古機械買賣   CNC車床

後天要去我舅舅的工廠幫忙,請問有關於PLC在數控機床中的控制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