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線性稱

5{icon} {views}

線性稱就是稱的一種,是按照幾個稱頭的重量加在一起為一組數據。假如一個客戶用十頭稱包裝300克的顆粒,那麼每一個稱頭稱出來的重量都是在100克左右,電腦就會從這10個稱頭中選出3個稱頭,其重量加在一起最接近300克的,然後這3個稱頭就會落料。這麼說應該容易理解一些。
2.線性稱不是指顆粒包裝機,線性稱就是稱,只是稱重用的。可以稱顆粒,也可以稱片狀的產品。而顆粒包裝機也有量杯式的,就是一個懷狀的容器,裡面容量就是客戶要求的克數,會有誤差。用線性稱的一般為要求誤差範圍非常小的客戶,一般對誤差沒有太大要求的就會用量杯式的。
3.在第2點中說的這兩種包裝機在價格差異比較大,用稱的假如是十頭稱的一般都是在十多萬一套,包裝自動
上料機。而量杯式的顆粒包裝機,一般都是在2萬左右一台,加自動上料機也就才3萬多元一套。

 

Cover Tape   電子零件包裝承載帶   IC捲帶包裝機

 

 

什麼是線性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