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語者》北極科考題材紀實電影橫店推介會 將於12月中登陸全國院線_電子煙

1{icon} {views}

高雄外送茶坊行情

隱密安全,信用可靠,不轉帳,不買點數,不詐騙!

  10月30日,北極科考紀錄影片《光語者》在橫店院線推介會,並公布影片將於年底登陸全國院線。推介會上曝光了影片的先導海報以及超長版預告片。

  橫店推介會官宣首張先導海報和預告

  在10月30日的橫店推介會上,中國優秀國產電影悉數亮相,《光語者》作為本界推介會的唯一紀錄片,並作為當日壓軸推介。推介會現場發布“孤獨”版先導海報和超長版預告片。中國北極科考題材首次以紀錄電影的形式出現在中國的大銀幕上。

  這部由劉宇、何朝霞、饒子君、王紅玲、馬程超聯合出品,極光映像製作的《光語者》,把鏡頭對準了極夜之下的北極圈居民:科考站的科學家、小城畫家、音樂家、老人與孩子。全片以散文的形式首次將人文關懷投向北極圈小城,是我國首部北極題材紀錄電影。正如影片名字所說,在極夜之下,每個人都是Light-Chaser,都在追逐、發出屬於自己的那道光。在上帝照顧不到的地方,人只有自己說出:要有光…

※你應該要知道的電子煙懶人包!

芒果鳳梨-熱帶鮮芒與成熟菠蘿在冰塊裡碰撞,猶如夏日里一杯果飲,甜蜜而不失解渴。沙士-純正的啤酒配合麥根的香氣,喜歡喝冰凍啤酒的一定不能錯過。

  紀錄中國北極科考科學家的160個極夜

  當太陽公轉到南半球,北極圈就會陷入極夜。從每年的10月份到次年的3月,整個北極圈都成了被光拋棄的地方。極夜之下,這裏的荒原雪封千里,不見人煙;這裏的寒夜漆黑寂靜,倍感孤獨。

  極夜讓一切帶有了厚重的意味,孤獨也是如此,影片主角空間物理學博士劉楊深有體會。在我國的北極科考站,二層小樓的黃河站,劉楊要獨自度過160個極夜。在孤獨的重壓之下,他似乎失去了說話的能力,彷彿語言和光一道離他而去。他的孤獨只能夠記在紙上,唯一的見證者也只是那一爐火光。也許,在極光之下他會想到,人生中總有一段路要自己走完。

  然而,依然有光存在於人們心中。當最後一縷陽光消失在地平線,人們對光的渴望卻是與日俱增。這種渴望也是一種光,它又被喚作希望、溫暖、依戀…

  作為首部北極科考題材紀實電影,該片由北京極光映像傳媒有限公司歷經兩年,籌備並拍攝製作完成,是一部用安靜治癒孤獨的佳片。影片由ARCFOX北汽藍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星辰大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經典印象文化發展(北京)有限公司、君合峰創(深圳)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北京巴夫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聯合出品。

   網站內容來源:中國娛樂網訊www.yule.com.cn

※你應該要知道的電子煙懶人包!

芒果鳳梨-熱帶鮮芒與成熟菠蘿在冰塊裡碰撞,猶如夏日里一杯果飲,甜蜜而不失解渴。沙士-純正的啤酒配合麥根的香氣,喜歡喝冰凍啤酒的一定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