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風暴》開機 王朝陽挑戰出演“渣男”角色

5{icon} {views}

      11月16日,由曾志偉、吳建飛、王嵛、王朝陽聯袂出演的網絡電影《全城風暴》於福建石獅正式開機。演員王朝陽身着綠色衝鋒衣出席開機發布會,帥氣十足,陽光有型。

  《全城風暴》的故事因一場始料未及的颱風展開,科研人員張子聰(吳建飛飾)與團隊共同研發的“風控”系統在面對颱風時初步取得成功,但系統暗藏的隱患導致了自然災害的發生。作為消防人員的張英勇(曾志偉飾)拚死也要守護兒子張子聰和女兒張子然(王嵛飾)。演員王朝陽,在影片中飾演女兒張子然的男友王宇豪,他高大帥氣,卻是一個自私的膽小鬼,在危急時刻丟下了張子然,只顧自己逃命。出演這種“渣男”角色,對王朝陽來說,是一個不小的挑戰。

  在此前播出的綜藝《演員的品格》中,王朝陽每一次的表演都竭盡全力,不論是《琅琊榜》中的“靖王”,還是芭蕾舞小考核,再到“動物世界”中的“刺蝟”,王朝陽都力求完美呈現,努力嘗試不同維度的角色,相信《全城風暴》中,他將給我們帶來更多精彩。

   網站內容來源:中國娛樂網訊www.yule.com.cn

【精選推薦文章】

※你應該要知道的電子煙懶人包!

※男人為什麼總愛舒壓按摩台北外送茶交流呢?

※老司機曝包養內幕

※那些年被包養的回憶實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