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唱新世代》“廠綜”《造浪》官宣定檔12月11日B站獨家上線

16{icon} {views}

  2020年的夏天,《說唱新世代》如颶風般席捲了中文說唱圈,不僅眾多作品成功出圈,節目推出的全新說唱音樂廠牌W8VES,也得到了觀眾的期待與喜愛。12月3日,B站首檔說唱廠牌音樂旅行節目《造浪》概念片曝光,並正式宣布將於12月11日起每周五20:00在B站獨家上線。節目中,懶惰、Subs(張毅成)、沙一汀、Feezy飛賊、斯威特、聖代、於貞、陳近南、阿達娃、AK(劉彰),將以W8VES廠牌成員的全新身份再度集結,前往不同的城市,感受當地文化,創作具有濃厚城市氣息的說唱作品,繼續用真誠、深刻、幽默的方式,唱出屬於新世代的聲音。

  概念片解讀說唱音樂“燥”能量 W8VES廠牌合體“造浪”起航

  作為《說唱新世代》的“廠綜”,W8VES廠牌成員將在《造浪》中分組前往成都、三亞、西安,體驗當地文化習俗的同時,與Rapper好友及飛行嘉賓互動合作,共同完成全新的音樂作品創作挑戰,最終以這些歌曲為基礎,舉辦W8VES廠牌線下演唱會。

  今日曝光的概念片中,廠牌成員們在沙灘、男生宿舍、火鍋店三個場景中演繹了生活無精打採的時刻,然而,不經意間的互動,開始給大家帶來靈感,手中物品摩擦的聲音此起彼伏,直到變成律動的節奏,氣氛不再沉悶,倦怠消失,激情湧現,說唱音樂開始為生活注入活力。

  縱觀現實生活,日子難免歸於平靜,熱情難免被消耗,但總需要彼此鼓勵與影響,帶着滿滿能量奮力前行。正如概念片中所呈現的,從悶悶不樂到燥起來,搭配“姐妹們燥起來”“熄燈了燥起來”“上菜了燥起來”三句台詞,也是當代年輕人藉助說唱音樂,擺脫學習、生活、工作中鬱悶情緒,汲取生活熱情的真實寫照。而在《造浪》中,廠牌成員們也將通過對不同城市文化的解讀、對不同生活議題的思考,為觀眾們帶來更多值得回味的說唱作品,讓生活“燥”起來!

  新世代音樂態度引期待 “貸人”集結“放飛自我”

  區別於傳統概念上的Rapstar,W8VES成員更趨向於Lifestar,即繼承“萬物皆可說唱”的核心價值觀,聚焦於真實生活的感悟,並將情感與態度傾注於歌詞,創作出為新世代發聲的說唱音樂。因此,“廠綜”《造浪》將以音樂之名開啟旅程,實現不同次元的破壁碰撞,用說唱玩轉新世代表達。這種頗具先鋒氣質的定位,將會給觀眾帶來怎樣的奇妙體驗?又將誕生怎樣令人驚喜的說唱作品?着實讓人期待。

  此外,告別賽制殘酷的競演舞台,回歸輕鬆的現實生活,也將讓廠牌成員們在享受愉悅時光的同時,展現出更多真實、可愛的樣子,為“造浪”之旅增加更多歡聲笑語。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的錄製過程中,斯威特就現身街邊茶館為中老年人表演freestyle,Subs(張毅成)、沙一汀、Feezy飛賊更是在三亞海灘盡情享受日光,在後續的錄製中,“貸人”們還會怎樣“放飛自我”?而在即將播出的節目中,W8VES又會擦出怎樣的火花?飛行嘉賓的加盟會是大型追星現場,還是殘酷的“魔鬼訓練”?12月11日起,每周五20:00,《造浪》B站獨家“放料”!

   網站內容來源:中國娛樂網訊www.yule.com.cn

【精選推薦文章】

電子煙有爭議?真相解密

桃園外送茶莊、喝茶吃宵夜首選

※老司機曝包養內幕

※那些年被包養的回憶實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