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光吧!哥哥》神秘K線圖官宣,全民在線“猜哥”

1{icon} {views}

     “在摺疊的世界中,不停追逐……那束光將照破一切未知和不安。相信自己!因為,追光,才是男人這一生永恆的話題……”黑暗中,畫外音響起,一束光照射下來,一身運動裝束的男人瞬間啟動發力,向著光束指引的高處拾級而上、奮力奔跑。

  11月10日晚,優酷聯合東方衛視、燦星製作重磅打造的國內首檔混齡男團競演真人秀《追光吧!哥哥》概念片在天貓雙十一晚會上全新發布,超Man超勵志的“哥哥宣言”令人熱血沸騰。而剛剛公布的21位哥哥從藝生涯K線圖,更是引發“全民猜哥”熱潮,網友大呼《追光吧!哥哥》這種理科式官宣的方式很特別、很直男,但也真的好難猜,比算雙十一減免還要費腦子。

  “追光而上,寸步不讓”:哥哥展現霸氣正能量

  優酷、東方衛視、燦星製作的黃金組合,是《追光吧!哥哥》的質量保證,品牌效應一錘定音。概念片中,從畫外音霸氣十足的“哥哥宣言”來看,《追光吧!哥哥》以男性自信樂觀的堅毅品格和百折不撓的拼搏精神為核心,男團競演真人秀中的“團魂”呼之欲出。而這份熱血澎湃、擲地有聲的“哥哥宣言”,也讓節目“追光而上,寸步不讓”的理念直擊人心。

  從宣傳片透露的信息來看,《追光吧!哥哥》將於12月重磅開啟。節目將集結21位實力男星,在舞台上揮灑汗水、追逐夢想,展現男性勇於承擔、永不服輸的優秀品格。“追光而上,寸步不讓”聽起來既勵志又霸氣,而這種霸氣中正蘊含着一種正能量。在到處追流量、追人氣的當下,《追光吧!哥哥》回歸初心,追根溯源,用照亮人們前行之路的那束光,喚醒因為疲憊和麻木而昏昏欲睡的心靈,激起每個人的洶湧鬥志。

  從藝生涯K線圖曝光,21位哥哥身份引期待

  目前,嘉賓陣容還在保密階段,想要知道哪些哥哥參加比拼,只能從剛剛公布的21張K線圖尋找線索。節目組根據每位哥哥從藝生涯的輝煌和低谷,製作成K線圖,有人如波浪起伏,有人從高峰跌到低谷,有人則一路飆升。“哥生艱難”,事業難免起起落落,但21位哥哥“追光而上,寸步不讓”的態度是一致的。

  K線圖引發“全民猜哥”熱潮,網友大呼節目組這種理科式官宣、線性官宣的方式很新穎、很直男,但也好難猜,難度超過算雙十一的減免。可以肯定的是,21位哥哥年齡、性格各不相同,從藝經歷、舞台表現力也天差地別,整個成團的過程,一定會真實記錄哥哥們的成長,成為他們升級打怪、挑戰自我的一次蛻變。據悉,在《追光吧!哥哥》的舞台上,21位哥哥將撕下固化的標籤,帶來前所未有的代際碰撞,向最終成團的7個席位發起衝刺。充滿挑戰的賽事,將給節目帶來更多可能性,21位哥哥蓄勢待發,將碰撞出怎樣的火花?同時,神秘的追光見證團,又將有哪些國民偶像現身,陪伴哥哥們一路追光,逐夢男團。

  追光而上,寸步不讓!《追光吧!哥哥》12月即將炸裂登場,優酷、東方衛視聯合播出,酷喵、BesTV同步播出,敬請期待。

   網站內容來源:中國娛樂網訊www.yule.com.cn

【精選推薦文章】

高雄外送茶坊行情

※老司機曝包養內幕

※你應該要知道的電子煙懶人包!

新竹外送茶交流平台

※那些年被包養的回憶實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