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世豪《甜了青梅配竹馬》熱播 蘇牧雲上演表白名場面_電子煙

※老司機曝包養內幕

充滿魅力的妳….是否希望愛情與麵包也能兼得呢?

  由郭會中執導,任世豪、肖凱中、許雅婷主演的青春甜寵勵志劇 《甜了青梅配竹馬》正在騰訊視頻熱播。在劇中,青年演員任世豪飾演傲嬌全能暖心守護的學霸弟弟蘇牧雲。

  在上周的劇情中,蘇牧雲一改之前的毒舌傲嬌,終於開始主動追求蘇念風(許雅婷 飾)。兩人關係逐漸緩和之後,蘇牧雲在蘇念風樓下徹夜守護的身影,背着蘇念風爬樓梯的背影,盡顯細膩溫柔的一面。在蘇念風住院期間,蘇牧雲更是開啟了花式追女友模式,電腦死機,送上直男式的誇獎;“甜蜜”公主抱,遇上蚊子大軍;製造浪漫,送上驅蚊液大禮包……這種直男式追女生的方法讓人哭笑不得,不少觀眾表示:“這樣的操作也就只有蘇牧雲能追到女生了”“任世豪演的好真實,這樣的直男審美也是絕了”

※你應該要知道的電子煙懶人包!

成品芯儲油槽皆為空槽設計,需自行添加。超輕巧方便隨身攜帶,簡易操作。1.0歐姆陶瓷彈夾表現細細品嚐。綿密細緻的真實感受

  隨着劇情的推進,蘇牧雲和蘇念風的感情迅速升溫,英雄救美、表白求婚等經典場景接連上演,蘇牧雲能否成功追到蘇念風,將是一大看點。更有聯手經營甜品店的甜寵橋段,蘇牧雲作為幕後策劃,為甜品店保駕護航,暖心十足。而兩人的互動,也從劇內延伸到了劇外。近日許雅婷在微博上發布了與任世豪拍攝的花絮照,而任世豪也回復說“念風姐子你也要好好保暖呀!”這一互動引發了觀眾熱議:“兩人的互動好甜呀!我的cp發糖了!”可以讓觀眾如此入戲,這也是任世豪作為新人演員帶給大家的驚喜。在劇中,任世豪將蘇牧雲的傲嬌毒舌、溫柔暖心、直男審美刻畫的十分精準。同時,在與蘇念風的對手戲中,他將兩人從青梅竹馬到相戀的轉變,演繹得細膩且張弛有度。這無一不展示出任世豪作為演員的天賦與努力。

  蘇牧雲和蘇念風的互動甜蜜升級,蘇牧雲能否幫蘇念風解開心結,這對青梅竹馬能否有情人終成眷屬呢?每周四、五中午12:00,《甜了青梅配竹馬》騰訊視頻正在熱播,關於蘇牧雲的更多甜蜜瞬間,敬請期待任世豪的精彩演繹!

   網站內容來源:中國娛樂網訊www.yule.com.cn

※男人為什麼總愛舒壓按摩台北外送茶交流呢?

花茶坊全台提供外送茶莊,用最親切的互動方式,保證讓您回味無窮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