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最反感的4種男生

5{icon} {views}

女生最反感的4種男生

  1.過分自戀

  很多男生天生自戀,總是自以為啥都懂、啥都會,在女生面前各種誇誇其談,並且不允許反駁。明明一件事大家各自發表意見,好像就他說的是真理,非得把別人的想法給掰正。

  好不容易不顯擺自己有個腦子了,結果點開朋友圈一瞧,一天恨不得發八百條狀態,不知道的以為加了個微商呢。你天天發那些好像複製一樣的視頻、照片,人家能感受到的恐怕只有煩躁。

  我們常說,咱是得把外表收拾精神點兒,多豐富內涵,這都沒有錯,但你也不能把它當成顯擺的資本啊。追女生千萬別犯這種低級錯誤,女生可能嘴上不說,其實心裏已經鄙視八百遍了。

  2.言行輕浮

  有些男生哪,對於從自己嘴裏說出來的話,那是一點數兒都沒有。

  知道女生喜歡禮物,承諾也是隨便許:“這次出差本來想給你帶禮物來着,但是行程太匆忙沒來得及。下次吧,下次我一定記着。”

  然而,永遠都是下次下次,諾言是沒少許,卻從來沒見到他真正行動過。

  到後來,已經沒人相信他的話了,甚至連客氣都懶得裝一下。這個時候,他也就只能騙騙新認識的小姑娘,可是那也只能是短暫的。

  光說不做也就罷了,可怕的是你以為他只是小氣,沒想到人家只是喜歡開張空頭支票,另一邊還不知道跟多少女生玩着撩一撩。

  明明這會兒還說著最曖昧的情話,轉頭就成了陌路。

全台最大電子煙交易平台?

按壓式注油系統 有效減少滲漏 採用OMNI BoardMini 晶片 具備多種保護(過充保護,短路保護,低電量保護等)

那些年被包養的回憶實錄

在這裡你(妳)可以很直接的提出你(妳)想要的,約會可以是交往的開始 ,也可以是一段無負擔的戀愛

老司機曝包養內幕

充滿魅力的妳….是否希望愛情與麵包也能兼得呢?

一窺包養的神秘實錄

超過35700名單身男女正在這裡找約會對象。Meeting-Girl讓你(妳)實現想像…

  3.世故感重

  其實我們大部分人都有一個慣性,就是對於比自己年紀小的人,覺得自己年長一點,經歷的事情多一些,就有資格對別人說教。

  但是時代已經不同了。父母那一輩的人總喜歡說:“我走過的橋比你走過的路還多,聽我的准沒錯。”

  但是現在的年輕人呢,他們會回:“你走得多歸你走得多,我有我的活法。”

  他們喜歡用兩句話總結指引自己的生活:“關你屁事”、“關我屁事”。

  所以不要指望用自己的價值觀去指導別人的人生道路。

  雖然我們說過,很多女生都喜歡比自己成熟的男生。但是呢,真正成熟的人更應該知道,不干涉別人的選擇才是最大的尊重。

  女生喜歡的成熟啊,是你可以世故,最好還能幫我處理世故,卻不要對我世故,更不要想把我變得世故。

  4.喜歡自來熟

  遇到喜歡的女生啊,總能找機會聊個兩次之後,就跟人家說,“我們不是朋友嗎”“朋友之間幫忙,別跟我客氣”……

  你知道對方心裏怎麼想的嗎?怎麼就朋友了呢?人家答應了嗎?

  這麼著急拉近關係,很難讓人不懷疑你的動機。

  就像我之前說的,就算你在追一個女生,對方也知道你喜歡她,那也不能太快把自己代入她男朋友的角色,很容易適得其反。

  所以交朋友這件事要循序漸進,不要輕易玩兒自來熟,除非女生對你有好感,否則很容易給對方留下“老油條”的印象。

  平時一說到油膩感啊,大家可能想象中的都是中年老大叔,其實油膩感從根本上來說與年齡無關,而是跟行為有關。

來源鏈接:http://www.7y7.com/qinggan/97/532797.html

男人為什麼總愛舒壓按摩台北外送茶交流呢?

花茶坊全台提供外送茶莊,用最親切的互動方式,保證讓您回味無窮唷

新竹外送茶交流平台

花茶坊VIP外約,細心呵護,嚴格把關推薦,花茶出品必屬精品!

電子煙有爭議?真相解密

採用迷你陶瓷芯結構~發熱速度快~可重覆注油~耐用度及味道都是非常優秀 電量650mah , 支援1A MICRO USB 充電,約45分可充滿電唷

桃園外送茶莊、喝茶吃宵夜首選

外送服務地區有台北、新北、桃園、中壢、新竹、台中、彰化、台南、高雄外送茶。給您尊榮般的浪漫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