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峰曬九宮格帥照 黑白色調襯托深邃五官_電子煙

3{icon} {views}

新竹外送茶交流平台

花茶坊VIP外約,細心呵護,嚴格把關推薦,花茶出品必屬精品!

   近日,人氣男演員李子峰在社交平台曬出一組帥照,並配文“大家都在發萬聖節的照片,那我就發點不一樣的吧”。照片中李子峰背靠集裝箱,目光如炬,凝視鏡頭,九宮格照片完美詮釋了李子峰的側顏殺、眼神殺,黑白色調將其精緻的五官襯托得更顯深邃,整體氛圍高級感與神秘感兼具。

 

  撩人的眼神演繹別樣的性感魅力,李子峰瀟洒俊逸的模樣和沉穩硬朗的氣場惹得網友紛紛評論“哇!峰哥隨便一拍都是黑白大片既視感啊!”“李子峰五官也太精緻了吧,行走的荷爾蒙!”“峰哥這顏值,COS吸血鬼的話一定是全場最帥的鬼!”

※全台最大電子煙交易平台?

按壓式注油系統 有效減少滲漏 採用OMNI BoardMini 晶片 具備多種保護(過充保護,短路保護,低電量保護等)

  據悉,模特出身的李子峰有着優越的外形條件,這幾年在影視劇中,他也展現出了優秀的演技。《慶余年》《招搖》中的古裝造型令人驚艷,《沉默不語的顧小姐》中的現代造型也同樣獲得網友稱讚。如今的李子峰還有《玫瑰行者》《日月》等多部優秀作品待播中,期待他未來在演員之路上的精彩表現

   網站內容來源:中國娛樂網訊www.yule.com.cn

※那些年被包養的回憶實錄

在這裡你(妳)可以很直接的提出你(妳)想要的,約會可以是交往的開始 ,也可以是一段無負擔的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