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都靈出席活動盛典 撞色拖尾禮服盡顯優雅輪廓_電子煙

4{icon} {views}

※那些年被包養的回憶實錄

超過35700名單身男女正在這裡找約會對象。Meeting-Girl讓你(妳)實現想像…

     10月25日,演員陳都靈身着一身撞色禮服亮相ELLE風尚大典暨75周年慶典,黑色抹胸搭配玫粉色拖尾長裙,撞色搭配使得這身華服在優雅之餘多了幾分俏皮。抹胸款式小露香肩,飄逸長捲髮自然散落,盡展肩頸線條之美。靈動閃耀的首飾與飄逸的禮服下擺交相輝映,盡顯迷人魅力,吸睛無數。

桃園外送茶莊、喝茶吃宵夜首選

外送服務地區有台北、新北、桃園、中壢、新竹、台中、彰化、台南、高雄外送茶。給您尊榮般的浪漫享受!

  當晚,作為活動受邀嘉賓,陳都靈在與主持人聊到天府之國成都時,玩起了諧音梗“陳都靈=成都靈”,使活動現場增添了幾分趣味。不少網友不禁玩笑道:“成都這個地方好靈,不信就問陳都靈!”。

  據悉,由陳都靈主演的史詩古裝劇《家國天下之浣溪沙》正在緊張的拍攝當中,而前不久由其主演的民國濃情霸寵劇《良辰好景知幾何》、都市情感劇《這就是生活》以及《玉樓春》均已殺青,即將與觀眾見面。相信青年演員陳都靈會不斷帶給大家更多更好的影視作品。

   網站內容來源:中國娛樂網訊www.yule.com.cn

電子煙有爭議?真相解密

採用迷你陶瓷芯結構~發熱速度快~可重覆注油~耐用度及味道都是非常優秀 電量650mah , 支援1A MICRO USB 充電,約45分可充滿電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