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少女佳禾》今日上映 復讎少女鄧恩熙詮釋“爽勁”青春

1{icon} {views}

      電影《少女佳禾》今日(12月11日)全國上映。影片由新銳周筍執導,演員鄧恩熙、李感、吳國華、李依宸主演,自電影節展映以來,就受到各界好評。影片主要講述的是一個性格倔強的少女在家庭與社會困境間周旋成長的故事。影片中除了展現少女復讎的主要矛盾之外,也涉及到諸如未成年犯罪、原生家庭、校園霸凌的現實問題。

  此前,電影《少女佳禾》在第33屆中國電影金雞獎中提名了“最佳導演處女作獎”與“最佳中小成本故事片獎”的雙項提名。同時,導演周筍也憑藉《少女佳禾》一舉斬獲韓國首爾國際女性電影節“最佳導演獎”。觀眾對影片評論道“鄧恩熙將種那種想要復讎又內心無比掙扎的少女形象拿捏的很到位,李感演繹的犯罪少年也很有感覺,想被救贖也很孤獨,吳老師飾演的愛喝酒又對女兒默默關愛的爸爸形象也是很贊的。”

  鄧恩熙李感實力演繹 復讎少女的危險青春

  片方今日發布的公映海報中,佳禾與於鐳停駐原地,望向前方。佳禾那雙彷彿看透了一切的眼睛,似乎也透露着一絲迷茫。而露出半張臉的於鐳就更具未知性,他的眼神中有種經歷過一切的平靜。當佳禾與於鐳站在岔路中間,二人未來的命運彷彿早已註定。

  據悉,鄧恩熙在拍攝《少女佳禾》時年僅12歲,憑藉其成熟而具有分寸的表演,飽滿詮釋了影片中這個被種種癥結籠罩、獨立而剛強的少女李佳禾,讓觀眾不得不讚歎鄧恩熙的表演天賦。同時,她也憑藉這個角色獲得上海國際電影節電影頻道傳媒大獎“最受傳媒關注新人女演員”。

  青年演員李感所飾演的於鐳是影片中最神秘而複雜的少年,他擁有着多重面目,將成熟、溫和、暴躁、脆弱等特質集合於一身。於鐳身處於重組家庭中,備受邊緣化、想要報復自己的后爸而令他誤入犯罪道路。當最剛少女遇上兇險少年,在仇恨與掙扎中,佳禾面臨着她最危險的終極抉擇。

  聚焦青春犯罪題材 解讀少女成長必經路

  電影《少女佳禾》中,鄧恩熙以成熟的演技詮釋了遊走於家庭與社會間、想要復讎的“牛勁少女”李佳禾一角,引領觀眾踏入了一場瀕臨犯罪的危機體驗。

  “一個少女成長的過程中都需要經歷些什麼?”這個每位女性一生中都會思考的問題在影片得到了重點探討。將失去母親的一切原因歸結於父親的佳禾,在單親家庭的成長環境中與酗酒的父親有着隱隱的對峙及隔閡。而在學校生活中,佳禾也因自己沉默寡言、父親屠宰場送貨的工作而受到同學的霸凌。在影片主角佳禾的身上,每一個少女都能看到自身的影子。

  《少女佳禾》以少女視角審視當下社會未成年的成長環境,深度剖析未成年犯罪動因。在日前舉辦的《少女佳禾》首映見面會上,國內青少年心理學專家關梅林博士也對影片發表了評價:“最讓我感動,讓我記憶最深的一句台詞是:我不想成為另外一個你。這句話告訴每個青少年,不管生活經歷什麼樣的痛苦、創傷,我們不必一定被生活所綁架、沉淪。我覺得這就是這部電影對每個青少年都發出的善意的提醒,不管別人做了什麼,你都要有自己的人生選擇、自己的人生價值、自己的底線。”

  影片《少女佳禾》由北京特立影業有限公司、煎蛋文化傳媒(江蘇)有限公司聯合出品。已於今日(12月11日)全國上映。

   網站內容來源:中國娛樂網訊www.yule.com.cn

【精選推薦文章】

高雄外送茶坊行情

※老司機曝包養內幕

※你應該要知道的電子煙懶人包!

新竹外送茶交流平台

※那些年被包養的回憶實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