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位中國品牌形象大使代露娃 甜美可愛未來可期

9{icon} {views}

     12月6日,斯里蘭卡本土某高端護膚品牌正式官宣青年演員代露娃為首位中國品牌形象大使。

  該品牌是斯里蘭卡本土知名的奢侈品牌,倡導純天然無添加的護膚理念。海報中的代露娃,一身白色連衣裙搭配清純短髮,自然甜美、可愛靈動的少女風采與該品牌的品牌理念十分契合。同時代露娃作為該品牌中國區的首位形象大使,代露娃商業價值可見一斑,潛力無限未來可期!

代露娃首位中國品牌形象大使 代露娃甜美可愛

  2020年是演員代露娃收穫頗豐的一年,不僅憑藉《穿越火線》中飾演的“楚歌”一角斬獲「權利榜」2020年度新銳女演員獎,演技與實力得到了業內人士的認可。同時代露娃在與白敬亭、魏晨合作的懸疑互動劇《目標人物》中的表現也是可圈可點,代露娃完美演繹可萌可御的暴躁蘿莉“柯糖”,獲得了觀眾的喜愛,收穫一眾好評。

  日前代露娃同夏之光主演的電視劇《拜託了班長》已經殺青,目前正在與何洛洛等人拍攝新劇《心的轉換》,期待代露娃新作品早日上線,也希望未來能解鎖更多可能性,給我們帶來更多驚喜。

   網站內容來源:中國娛樂網訊www.yule.com.cn

【精選推薦文章】

※全台最大電子煙交易平台?

新竹外送茶交流平台

※老司機曝包養內幕

※那些年被包養的回憶實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