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江蘇衛視跨年演唱會重磅啟動引領“荔枝超級晚”再進階

3{icon} {views}

      2020年已進入最後一個月,江蘇衛視“荔枝超級晚”再迎新動向,壓軸登場的2021江蘇衛視跨年演唱會於今日正式官宣,重磅啟動!

  這場由江蘇衛視跨年演唱會黃金製作班底再度操刀、以“用奮鬥點亮幸福”為主題的重磅跨年演唱會,將在澳門金光綜藝館用實力唱將的搭配陣容、刷新想象的技術賦能,勾勒出新年最美好的模樣,在延續以往“白金品質”和“亞洲頂秀”標杆的同時,進一步釋放價值取向和文化內涵上的正能量。

  8台晚會斬獲700+熱搜“荔枝超級晚”打造年度文娛大事件

  2020年第一個零點,江蘇衛視以一場震撼人心的跨年演唱會,正式拉開今年“荔枝超級晚”的序幕;隨之而來的春晚、元宵晚會,則再次強化傳統晚會的高質量品牌;之後,江蘇衛視深度拓晚會版圖:聯手各大電商平台,共創55盛典、天貓618超級晚、99划算夜、快手一千零一夜、京東11.11直播超級夜5檔高品質定製晚會。

  2020年全年,“荔枝超級晚”以8台晚會、200多組藝人的體量,斬獲超200個微博熱搜,近700個全網熱搜……江蘇衛視以全領域跨界強強聯動之勢,打造一出出年度文娛大事件。

  這也讓人頗為期待:2020年已經成功打造出8台高端晚會的江蘇衛視,將在今年的第9台壓軸晚會中如何續寫精彩,引領“荔枝超級晚”再度進階?

  座頭鯨,做頭鯨 跨年概念海報“鯨”躍龍門

  還記得江蘇衛視跨年演唱會用鯨魚帶來的震撼嗎?2016江蘇衛視跨年演唱會上,一條3D效果爆棚的大藍鯨從空中橫空出世,震撼全場;2017年的跨年演唱會上,江蘇衛視更進一步,一頭藍鯨從“海面”騰空而起,空中閃轉騰挪一頭扎入“海”中,“水花”四濺,栩栩如生。這個場景,也成為本場演唱會的經典畫面之一,被譽為視覺技術與電視工業完美結合的典範。  正因於此,鯨魚也成為江蘇衛視跨年演唱會的視覺標識之一。在剛剛發布的2021江蘇衛視跨年演唱會概念海報上,江蘇衛視再次用“鯨”說話:一條騰空飛起的藍色座頭鯨,寓意江蘇衛視將再度做強“荔枝超級晚”品牌,“座頭鯨,做頭鯨”的目標不言而喻。此外,座頭鯨本身就是海洋中的頂級“歌手”,這也意味着:本場跨年演唱會江蘇衛視也將繼續用實力說話,用華語音樂頂尖歌手資源,聯手“亞洲頂秀”的極致品質與創意,迎來“荔枝超級晚”中新的增長極。

   網站內容來源:中國娛樂網訊www.yule.com.cn

【精選推薦文章】

電子煙有爭議?真相解密

桃園外送茶莊、喝茶吃宵夜首選

※老司機曝包養內幕

※那些年被包養的回憶實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