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這些名字犯太歲,4字根曝運勢危機!湯鎮瑋老師親授如何化解

1{icon} {views}

沖犯太歲常被認為是不吉利的事情。實際上,犯太歲雖不一定造成不好的影響,但也不能掉以輕心;不管姓名中哪一字犯太歲,在這一年小心謹慎、遵紀守法,多行善事、多言讚美,低調謙卑,即能遠離口舌是非。年初時至廟宇安座太歲、參加新年祈福法會,以及樂善好施、喜於助人,捐血、洗牙或中醫放血等,皆可化解犯太歲所帶來的災厄。

2022這些名字犯太歲!檢查你的名字有沒有上榜

2022即將來臨,壬寅虎年12生肖除了「犯太歲」的「虎兒、蛇兒、猴兒、豬兒」,也可從姓名來看看,您的名字是否榜上有名?(編輯推薦: )

  1. 寅字根
    姓名中藏有虎形、寅形或山形字
    • 例字:演、彪、盧、虔、琥、良、岳、崇、峰、峻、峒、岱、崢、處、嶽、岩、嵐、岡……
  2. 申字根
    姓名中藏有申形、示形或袁形字
    • 例字:申、袁、侯、蔡、暢、伸、坤、遠、祖、示、宗、福、禎、禮、祺、祁、祈、社、寰、還……
  3. 巳字根
    姓名中藏有巳形、乙形、弓形、虫形或辶形字
    • 例字:選、虹、進、建、凡、造、迪、延、廷、達、遠、運、邁、適、逢、通、道、逸、巡、連、迅、起、弘、引、強、蜂、蜀、蝶、蜜、蟬、之、川、蜞……
  4. 亥字根
    姓名中藏有亥形或豕形字
    • 例字:該、家、豪、豫、毅、象、眾、聚、孩、核、刻、緣、閡……

字根

例字

寅字根
姓名中藏有虎形、寅形或山形字
演、彪、盧、虔、琥、良、岳、崇、峰、峻、峒、岱、崢、處、嶽、岩、嵐、岡……
申字根
姓名中藏有申形、示形或袁形字
申、袁、侯、蔡、暢、伸、坤、遠、祖、示、宗、福、禎、禮、祺、祁、祈、社、寰、還……
巳字根
姓名中藏有巳形、乙形、弓形、虫形或辶形字
選、虹、進、建、凡、造、迪、延、廷、達、遠、運、邁、適、逢、通、道、逸、巡、連、迅、起、弘、引、強、蜂、蜀、蝶、蜜、蟬、之、川、蜞……
亥字根
姓名中藏有亥形或豕形字
該、家、豪、豫、毅、象、眾、聚、孩、核、刻、緣、閡……

姓名犯太歲

【化解方法】

若您的名字裡有以上所列的字時,該注意些什麼呢?(編輯推薦: )

1.位置在第一字:代表父母、事業、名譽、氣質。

 

工作上與上司長官的溝通較差,本身也不大服從,

那些年被包養的回憶實錄

在這裡你(妳)可以很直接的提出你(妳)想要的,約會可以是交往的開始 ,也可以是一段無負擔的戀愛

男人為什麼總愛舒壓按摩台北外送茶交流呢?

花茶坊全台提供外送茶莊,用最親切的互動方式,保證讓您回味無窮唷

一窺包養的神秘實錄

超過35700名單身男女正在這裡找約會對象。Meeting-Girl讓你(妳)實現想像…

新竹外送茶交流平台

花茶坊VIP外約,細心呵護,嚴格把關推薦,花茶出品必屬精品!

合作度不佳,時常勞而無功。此外,家庭不安寧,對長輩的管教較無法接受;要時常留意父母長輩的健康與情緒,要孝更要「順」! 

2.位置在第二字:代表性格、自我意識、才華、主要的運勢。

 

容易憂鬱、煩躁、精神不佳、意氣用事,好高騖遠,想法天馬行空,但缺少行動力,常有時不我予、懷才不遇之感。雖運不逢時,但不妨趁此沉潛提升自我實力。 

3.位置在第三字:代表子女、感情、田宅。 

代表子女的反抗心很強,有違背父母心意的作為,要特別小心孩子的教育問題。感情及田宅財運方面波折多,暗藏危機,若平時不處理,累積到一定時日,必會一發不可收拾。 

本文摘自《2022福虎生風開運農民曆》/湯鎮瑋(命理專家)/人類智庫傳媒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來源鏈接:https://www.edh.tw/article/29591

老司機曝包養內幕

充滿魅力的妳….是否希望愛情與麵包也能兼得呢?

全台最大電子煙交易平台?

按壓式注油系統 有效減少滲漏 採用OMNI BoardMini 晶片 具備多種保護(過充保護,短路保護,低電量保護等)

桃園外送茶莊、喝茶吃宵夜首選

外送服務地區有台北、新北、桃園、中壢、新竹、台中、彰化、台南、高雄外送茶。給您尊榮般的浪漫享受!

電子煙有爭議?真相解密

採用迷你陶瓷芯結構~發熱速度快~可重覆注油~耐用度及味道都是非常優秀 電量650mah , 支援1A MICRO USB 充電,約45分可充滿電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