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a梁心頤全新電音專輯《RE》上線 清澈鑽音混搭迷幻電音

7{icon} {views}

     11月17日,Lara梁心頤發行全新電音專輯《RE》,收錄了以往創作歌曲中最具代表性的四首歌曲,與四位曲風各有擅長的新銳电子音樂製作人合作,推出全新REMIX版,以清澈鑽音混搭迷幻電音,開啟新的嘗試與突破。

  首波主打《最愛的痛REMIX》華語情歌改編電音舞曲新嘗試

  與以往更多演繹華語流行抒情慢歌不同,全新電音專輯《RE》是Lara梁心頤的一次新嘗試與新突破。專輯中收錄了梁心頤在2017年至2020年期間創作併發行的歌曲,包括《最愛的痛》《心打開》《千面獸》《玩轉》,每一首合作一位電音製作人,均有着不同的曲風。

 

 

  首波主打歌曲《最愛的痛REMIX》由來自洛杉磯的華裔獨立電音製作人FSHO法獸編曲。原本歌曲是一首暗黑、悲傷的華語情歌,描述在愛情中受到挫折和傷害的女孩,還愛着對方卻只能選擇放手的痛苦與哀傷。DJ FSHO法獸將其改編成一首迷幻舞曲風格,在迷幻靜謐的音效中開場,梁心頤獨特清澈的鑽石嗓音緩緩響起,由慢到快的節奏層層遞進,豐富多重的電音編曲與她清新甜蜜的嗓音混搭與碰撞,製造出的情緒反差令人驚喜。

  從唱作人到音樂總監 梁心頤解鎖無限可能

  一直以來,梁心頤都堅持用音樂與大眾對話,用音樂創作與粉絲交流。身為唱作人的她,創作了許多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從南拳媽媽團體時期的作品《下雨天》《湘南海鷗》,到單飛后的多首作品,包括此次電音專輯收錄的四首歌曲《最愛的痛》《心打開》《千面獸》《玩轉》,均由本人作詞,其中也有作曲作品。詮釋過浪漫情歌,也演繹過多首影視OST,此次又再度開啟电子音樂的嘗試。

  據悉,梁心頤也是這次電音專輯的音樂總監,為了將電音玩得更盡興,特意邀請了四位擅長曲風各有擅長的新銳電音製作人,給予他們空間發揮和改編。《心打開REMIX》合作來自加拿大電音廠牌Monstercat的製作人Terry Zhong,以漸進式的House电子舞曲風格表達歌曲中對於生活的熱愛;《千面獸REMIX》合作來自夏威夷的製作人Chance King,擅長在音樂中融入衝浪文化的他,將這首歌中衝破束縛與喧囂的爆發力詮釋得恰到好處;《玩轉REMIX》的製作人則是來自知名廠牌跳蚤工廠的DJ Noodles,這是兩人第二次合作,更為默契。四首歌曲四種曲風,涵蓋了迷幻舞曲、House舞曲等多種風格,將電音玩到極致,可謂誠意之作。

  從唱作人到音樂總監,梁心頤在音樂國度里不斷探索、學習,追求更多可能性,開啟更多新領域,更深入的表達自我。據悉,本月底她還將上線一首與电子國風音樂製作團隊合作的歌曲,解鎖更多與海內外音樂團隊的合作,令人期待!

   網站內容來源:中國娛樂網訊www.yule.com.cn

【精選推薦文章】

※全台最大電子煙交易平台?

新竹外送茶交流平台

※老司機曝包養內幕

※那些年被包養的回憶實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