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首都網絡安全日”即將於4月底如約而至

3{icon} {views}

網站內容來源http://server.it168.com/

“4.29首都網絡安全日”即將於4月底如約而至

2019-04-20 00:14    原創  作者: 廠商投稿 編輯:
0購買

網絡安全同擔,網絡生活共享。在北京市人民政府的指導下,由北京市市委網信辦、北京市公安局主辦的“4.29首都網絡安全日”系列活動將於2019年4月28日在北京展覽館如約而至。

 關於“4.29首都網絡安全日”

“4.29首都網絡安全日”自2014年正式成立,已經逐步成為北京乃至全國範圍網絡安全領域的重要符號,在普及網絡安全知識、培育網絡安全人才、營造和諧網絡氛圍等方面發揮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北京國際互聯網科技博覽會發揮引擎作用

作為國內網絡安全行業的風向標,本屆大會將全面展出以雲計算、大數據、工控安全、人工智能、移動安全等領域的最新網絡安全解決方案及產品技術,匯聚多方尖端科技,分享前沿創新成果。在大會現場還將舉辦新品發布會,展示行業的創新迭代。

主論壇將以“網絡空間法治化治理”為主題展開,屆時,相關部門主管領導,網絡安全院士專家,服務提供商,企業代表等全方位深入探討網絡安全領域的熱點話題,分享全球互聯網+時代背景下網絡安全領域的新思路、新技術、新手段,破局當下網絡安全存在的威脅與挑戰,凝聚社會各界力量,打造網絡空間健康生態。同期進行的高峰論壇活動還將從關鍵信息基礎設施防護、移動互聯網應用安全治理、區塊鏈技術與應用、等級保護、政務數據安全等角度,全方位對網絡安全的現狀做出分析,對未來發展趨勢展開深入探討。

網絡可以無限,用網不能無邊。在本次論壇舉辦期間,將會首次發布“關於推進網絡空間法治化治理情況的報告(名稱暫定)”。通過本次報告的發布,加強相關部門對於依法治網的管控,在法治軌道上構建起新時代的和諧網絡家園。

  全民網絡安全教育展碩果累累築起安全屏障

安全是發展的前提,“沒有網絡安全就沒有國家安全,就沒有經濟社會穩定運行,廣大人民群眾利益也難以得到保障”。為了進一步總結經驗、打擊震懾網絡違法犯罪,進一步宣傳普及、提高全民網絡安全意識,形成合力、築起安全屏障,在“4.29首都網絡安全日”活動期間,北京市公安局將舉辦“凈網2019——全民網絡安全教育展”。本次展覽將從凈網成果、全民教育、互動體驗三個維度對網絡安全的相關內容進行集中宣傳,通過線上線下生動案例展示以及多元化的現場體驗,對網絡違法犯罪、互聯網立法、網絡安全防範等知識進行系統分析講解,通過互動體驗展區內的實體展示,感知違法犯罪手段,提高防範意識。

  網絡安全技術大賽精彩紛呈強化人才保障

為強化人員管理,為網絡安全工作提供源源不斷的人才保障,特色活動“虎鯨杯”網絡安全技術大賽線下決賽及頒獎儀式將於安全日活動期間舉行。經過前期的線上預賽,來自30所高校的精英戰隊將會在現場展開激烈的角逐。

  網絡文化徵集活動多姿多彩引導價值觀念

為充分發揮文化對價值觀念的導向作用,本次活動期間將會推出多個文化類創新活動,包括未來新影傳媒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承辦的首屆“清朗杯”網絡文化徵集活動頒獎儀式,充分發揮文化對價值觀念的導向作用,通過文化藝術形式提高社會網絡安全意識。同時,共青團北京市團委將主辦的“尋找網絡金鍵盤倡議活動”,培育向上向善的網絡文化,進一步弘揚網絡正能量。

“凡益之道,與時偕行。”第六屆首都網絡安全日系列活動將為推進新時代網絡安全提供智慧、貢獻力量,攜手為建立網絡安全綜合治理體系,營造清朗的網絡空間而不懈奮鬥。

4月28-30日,我們北京展覽館見!

網站內容來源http://safe.it168.com/

【精選推薦文章】

如何讓商品強力曝光呢? 網頁設計公司幫您建置最吸引人的網站,提高曝光率!!

想要讓你的商品在網路上成為最夯、最多人討論的話題?

網頁設計公司推薦更多不同的設計風格,搶佔消費者視覺第一線

不管是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台中網頁設計公司,全省皆有專員為您服務

想知道最厲害的台北網頁設計公司推薦台中網頁設計公司推薦專業設計師”嚨底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