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無障礙巴士上路 友善無障礙提昇服務品質

提升宜蘭縣公共運輸服務品質,宜蘭縣政府輔導業者汰舊換新市區公車車輛,新購12輛無障礙中型巴士,提供民眾舒適的搭乘環境,每車配有無障礙升降機及輪椅固定座位,提供最優質運輸服務。

宜蘭縣政府表示,檢視各鄉鎮市反應的公共運輸需求,針對各路線、班次、營運車輛的利用狀況,檢討既有路線或班次,輔導業者汰舊換新車輛,提升運輸服務品質,同時考量公車多元服務及提高運輸效能,再投入4輛全新九人座小客車,投入「751」、「753」、「755」、「793」等4條路線營運,其中「755」、「793」路線尖峰時段仍採用中型巴士滿足尖峰時段搭乘需求。

想知道最厲害的網頁設計公司嚨底家!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是透過瀏覽器的解析度來判斷要給使用者看到的樣貌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距離,噸數怎麼算?達人教你簡易估價知識!

搬家費用:依消費者運送距離、搬運樓層、有無電梯、步行距離、特殊地形、超重物品等計價因素後,評估每車次單

另外、為解決偏遠地區公共運輸服務,已推行小黃公車「黃1」宜蘭轉運站-大礁溪橋」路線,後續將規劃「黃2」宜蘭轉運站-礁溪轉運站路線及「黃3」羅東轉運站-冬山鄉公所」路線,為提升民眾舒適的搭乘環境,另外也將協助南澳鄉公所與員山鄉公所爭取購車補助,分別為南澳鄉2輛中型巴士、員山鄉1輛中型巴士,總共添購3輛中型巴士,補助經費約400萬元,預計111年投入營運,讓縣內公共運輸的服務持續升級。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65588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