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湖公園泳池髒? 民眾怨孩子得結膜炎_台中搬家

10{icon} {views}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

夏天到游泳池戲水,您有注意過泳池是不是乾淨嗎?有民眾抱怨,孩子到北市大湖公園游泳池上課,結果得了結膜炎,教練還要他繼續上課,po文一出,還有人留言遇過類似狀況,游完泳後就得結膜炎!對此,業者大方出面澄清,懷疑可能只是個案,也帶記者去看泳池的乾淨度。

圖/TVBS

夏天到,很多家長幫孩子報名游泳課,或安親班也帶孩子到泳池學游泳,不過,卻有民眾po文抱怨,說孩子到北市,大湖公園游泳池上課,得了急性結膜炎有傳染性,教練還要孩子繼續去上課,也質疑池水不乾淨,下方留言更有家長說,前年和去年也遇過,游完泳後就得結膜炎的狀況。

實際走一趟,無論是戶外游泳池,小朋友玩樂的飄飄池,還是室內泳池,看起來都清澈不混濁,業者也大方出面澄清。

圖/TVBS

台中搬家遵守搬運三大原則,讓您的家具不再被破壞!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超過30年經驗,首選台中大展搬家

認為可能是個案,已經跟消費者溝通退費,業者透露,如果沒有特殊狀況,游泳池大約3個,全面換水,以戶外池為例,1500噸水,就要6、7萬水費,平常則靠過濾系統維持乾淨,也坦言夏天人多時,或是戶外下雨過後,也有難控制水質的時候,六月份就曾被衛生局驗出,大腸桿菌群超標一倍,開罰2000元。

針對業者抱怨,水中氯含量標準訂得太低,衛生局也有話說。                     

圖/TVBS

衛生局表示,目前有100多座列管泳池,5-10月的旺季,每2個月稽查一次,淡季則是3個月一次,六月份50間中就有,師範大學游泳池一間,複查後仍不合格,被列入待改善名單。

另外,也要求業者針對大腸桿菌和總生菌數,每個月定期管理,水中氯含量和PH值,也要每天定期檢驗公告,確保夏天戲水消暑民眾的健康。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