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商旅競賽升溫 藍源擬造太空站Orbital Reef

亞馬遜公司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成立的航太公司藍源今天宣布,隨著太空旅行商業化競賽日益升溫,藍源有意在這個10年的後半期設立一座最多可容納10人的太空站。

藍源(Blue Origin)在聲明中形容,名為Orbital Reef的太空站是一座「多用途的太空商業園區」,將支持微重力研究與製造,並計劃為擴大經濟活動和開拓太空新市場提供所需的基礎設施。這項計畫的主要合作夥伴是民營企業「內華達山脈」(Sierra Nevada Corp)子公司Sierra Space,並獲得波音公司(Boeing)、Redwire Space和亞利桑那州立大學(ASU)等多方支持。

藍源高層主管薛伍德(Brent Sherwood)說:「60多年來,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和其他航太機構達成了軌道太空飛行、將人送上太空站駐點,為我們在這個10年內蓬勃發展的商業太空旅行鋪路。」

「我們將擴大範圍、降低成本,並為太空飛行常態化提供所需的所有服務與設施。」

根據藍源釋出的資料,Orbital Reef將沿著距離地球500公里的軌道飛行,略高於國際太空站(ISS),且人員每天可以看到32次的日出和日落。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有別於一般網頁架設公司,除了模組化的架站軟體,我們的營業主軸還包含:資料庫程式開發、網站建置、網頁設計、電子商務專案開發、系統整合、APP設計建置、專業網路行銷。

推薦台中搬家公司優質服務,可到府估價

台中搬鋼琴,台中金庫搬運,中部廢棄物處理,南投縣搬家公司,好幫手搬家,西屯區搬家

Orbital Reef體積為830立方公尺,比國際太空站略小一些,最多可容納10人,有著巨大窗戶的外觀極具未來感。

貝佐斯等4人7月靠著藍源的新謝波德號(New Shephard)火箭發射系統,成功前進太空並返回地球,為私人太空旅行再創里程碑。高齡90歲的「星艦迷航記」(Star Trek)「寇克艦長」男星威廉沙特納(William Shatner)本月稍早則成為搭乘藍源火箭上太空的最年長人士。

國際太空站2011年完成建造,長期以來一直是美俄在太空領域合作的象徵,隨著國際太空站預計將於2028年退役,NASA正在權衡其未來該何去何從,藍源公司的Orbital Reef是計劃在未來幾年部署的幾個太空站之一。

德州太空科技開發商Nanoracks上週攜手旅行者太空公司(Voyager Space)和洛克希德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計劃打造名為「星際實驗室」(Starlab)的太空站,預計2027年投入使用。(譯者:劉文瑜/核稿:蔡佳敏)1101026

#
#
#
#
#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推薦台中搬家公司優質服務,可到府估價

台中搬鋼琴,台中金庫搬運,中部廢棄物處理,南投縣搬家公司,好幫手搬家,西屯區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