掄牆鞭死5歲童 養母求處囚終身_網頁設計公司

4{icon} {views}

※綠能、環保無空污,成為電動車最新代名詞,目前市場使用率逐漸普及化

台中景泰電動車行只是一個單純的理由,將來台灣的環境,出門可以自由放心的深呼吸,讓空氣回歸自然的乾淨,減少污染,留給我們下一代有好品質無空污的優質環境

新聞出處: 蘋果日報   記者:孫友廉、黃哲民

※如何讓商品強力曝光呢? 網頁設計公司幫您建置最吸引人的網站,提高曝光率!

以設計的實用美學觀點,規劃出舒適、美觀的視覺畫面,有效提昇使用者的心理期待,營造出輕鬆、愉悅的網站瀏覽體驗。



毆打虐待養子致死的樊女,遭求處無期徒刑。資料照片

新北市樊姓女子因曾凌虐年幼養子,今 年5月,遭法院判刑確定,不料,今年9月,她竟再持水管鞭打5歲養子,更腳踹、手掐養子下體,還抓養子頭去撞牆,致養子傷重死亡。板橋地檢署痛斥樊女手段 殘忍,虐待成性,昨依殺人罪起訴,求處無期徒刑,也請法院繼續羈押獲准。

曾遭判刑仍未悔悟

33 歲的樊女與夫因無法生育,陸續領養1子1女,前年7月起,樊女便常以年僅3歲的養子隨地便溺、不受管教等理由,多次毆打養子,造成他身體、生殖器等多處受 傷;8月10日,更打傷養子頭部,造成長約11公分的撕裂傷,今年5月才遭台灣高等法院依傷害罪判刑4月,得易科罰金12萬元,緩刑5年,緩刑期間交付保 護管束確定。

不料樊女仍未悔悟,今年9月14日,在觀護人探視輔導3天後,竟再持水管鞭打養子,還手捏下體,腳踹胸腹,將養子推倒在地,再抓養子 頭去撞牆;樊女見養子沒反應也未送醫,直到丈夫下班發現,連忙開車載養子、樊女,前去警局報案,樊夫到警局便大喊:「誰會CPR?趕快救救我兒子!」但養 子已氣絕身亡。

※自行創業缺乏曝光? 網頁設計幫您第一時間規劃公司的形象門面

網站的第一印象網頁設計,決定了客戶是否繼續瀏覽的意願。台北網動廣告製作的RWD網頁設計,採用精簡與質感的CSS語法,提升企業的專業形象與簡約舒適的瀏覽體驗,讓瀏覽者第一眼就愛上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