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今起提現收費 超2萬額度收0.1%服務費

2{icon} {views}

10月12日消息,今天起,支付寶將正式實行提現收費。按規定,個人用戶每人累積享有2萬元的免費額度,超出額度的提現收取0.1%服務費。

支付寶

根據支付寶方面提供的信息,普通用戶可以通過兌換螞蟻積分、開通“親密付”來規避手續費。

根據支付寶的公告,餘額寶資金轉出,包括轉出到本人銀行卡和轉出到支付寶餘額將繼續免費。不過,2016年10月12日起,用戶從餘額新轉入餘額寶的資金,轉出時只能轉回到餘額,不能直接轉出到銀行卡。

免費攻略受網友熱捧

支付寶宣布提現收費的同時,網絡上便已經出現了各類“省錢攻略”,有些策略是根據支付寶的相關規定。具體如下:

方法1:把錢直接花掉

可以用支付寶餘額里的錢,在線上買買買,在線下買買買,別愁花不掉。

方法2:螞蟻積分抵用免費額度

2萬元免費額度用完后,可以用螞蟻積分兌換免費額度。1個積分=1元免費額度。用支付寶消費,都能積攢螞蟻積分。

方法3:巧妙運用餘額寶

用銀行卡買餘額寶,餘額寶可以轉到自己的任意一張銀行卡。你可以用你A卡的錢買餘額寶,然後再從餘額寶里轉出到你自己的B卡上。

方法4:用來買理財產品

通過支付寶理財的資金贖回到餘額寶或餘額,再提現到本人銀行卡都免費,不受影響。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網頁設計公司推薦不同的風格,搶佔消費者視覺第一線

透過選單樣式的調整、圖片的縮放比例、文字的放大及段落的排版對應來給使用者最佳的瀏覽體驗,所以不用擔心有手機版網站兩個後台的問題,而視覺效果也是透過我們前端設計師優秀的空間比例設計,不會因為畫面變大變小而影響到整體視覺的美感。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方法5:使用螞蟻花唄

買東西盡量用螞蟻花唄付款,到還款日期時用餘額來還花唄,直接省去提現步驟。

方法6:開通親密付

讓另一半開通親密付,他花不完,你直接用他支付寶里的錢付款,避免兩個人之間轉賬。

方法7:用來還信用卡

支付寶餘額里的錢可以用來還信用卡,是不收取服務費的。

方法8:轉賬到別人支付寶賬戶上

要轉賬的話,把錢轉到對方支付寶賬戶上,而不是銀行卡上。TA可以直接花,也可以自己承擔服務費提現。

收費原因與微信不謀而合

對於收費的原因,支付寶方面稱是“綜合經營成本上升”,這與之前微信方面的說法不謀而合。

今年3月,微信已經開始對用戶提現收取0.1%的手續費,每位用戶累計享有1000元免費提現額度。考慮到支付寶和微信都規定“單筆服務費小於0.1元的,按照0.1元收取”,這意味着用戶每次提現將最少支付一毛給支付寶或微信。

馬化騰在今年3月全國兩會時曾介紹了第三方支付背後的商業模式:銀行的錢離開銀行體系,進入到第三方支付的賬戶,其實都是要收費的,轉賬的手續費大約在千分之一左右,這是第三方支付一項很大的成本。即使算上第三方支付平台可以獲得的利息收入,微信1月的成本還是超過3億。

值得注意的是,在微信、支付寶相機宣布提現收費的同時,傳統銀行卻宣布免費,今年2月,工商銀行、農業銀行、中國銀行、建設銀行、交通銀行五家國有商業銀行決定陸續對客戶通過手機銀行辦理的轉賬、匯款業務(無論是跨行還是異地)都免收手續費。

今年7月,全國12家股份制商業銀行宣布發起設立“商業銀行網絡金融聯盟”:對手機銀行、個人網銀等电子渠道跨行轉賬免收手續費。

此外,隨着小米、華為、三星、蘋果等手機廠商加入移動支付戰場,可以預見,第三方支付的戰局將會更加激烈。

來源鏈接:http://tech.3news.cn/VRjhl/2016/1012/162964.html

台北網頁設計公司這麼多該如何選擇?

網動是一群專業、熱情、向前行的工作團隊,我們擁有靈活的組織與溝通的能力,能傾聽客戶聲音,激發創意的火花,呈現完美的作品

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當全世界的人們隨著網路時代而改變向上時您還停留在『網站美醜不重要』的舊有思維嗎?機會是留給努力改變現況的人們,別再浪費一分一秒可以接觸商機的寶貴時間!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