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感覺即時戰鬥RPG《UNISON LEAGUE》與《進擊的巨人》合作後篇開始

6{icon} {views}

Ateam Entertainment Inc.(本社:愛知縣名古屋市,社長:中內之公)旗下直營的新感覺即時戰鬥RPG《UNISON LEAGUE》在日前與電視動畫《進擊的巨人》 展開的合作活動已進入後半階段。10月25日(一)維護結束後活動已煥然一新,並追加了《進擊的巨人》The Final Season的合作角色、造型與全新任務。

● 瑪雷的戰士們登場!電視動畫《進擊的巨人》合作後半階段開始!

後半階段的活動裡,「阿爾敏」、「里維」、「漢吉」等新合作角色將以The Final Season的形象登場!除此之外,「野獸巨人」、「戰鎚巨人」、「車力巨人」、「顎巨人」也會初次於遊戲內登場。

以被戰火所包圍的市區為舞台,挑戰瑪雷的戰士們的新任務登場。與夥伴齊心協力驅逐敵人並在戰鬥中獲勝,就可以道具交換報酬來免費獲得全新合作角色。

舉辦期間:2021年10月25日(一)17:00(維護結束後)~2021年11月1日(一)13:59(台灣時間)

更多活動資訊請參考。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如何讓商品強力曝光呢? 網頁設計公司幫您建置最吸引人的網站,提高曝光率!

以設計的實用美學觀點,規劃出舒適、美觀的視覺畫面,有效提昇使用者的心理期待,營造出輕鬆、愉悅的網站瀏覽體驗。

合作宣傳影片:

電視動畫《進擊的巨人》合作後篇開始! 訂閱影音:

  • 中時新聞網

● 活動部分介紹

>每日10連抽免費合作抽卡!《進擊的巨人》The Final Season的全新合作角色登場!

全新合作角色登場!

>排行榜報酬為進化後的UR「[領導者]艾連」

[領導者]艾連

>瑪雷軍的強勢襲擊!驅逐巨大的敵人!活動報酬中巨人們也會登場!

活動報酬中巨人們也會登場!

#
#
#
#
#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台中搬家遵守搬運三大原則,讓您的家具不再被破壞!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超過30年經驗,首選台中大展搬家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