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態環境部黨組召開會議 傳達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_網頁設計

4{icon} {views}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化

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

2020-10-30 來源:生態環境部

2020-10-30
來源:生態環境部 分享到:
[打印]
字號:[大] [中] [小]

  10月30日,生態環境部黨組書記孫金龍主持召開部黨組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研究部署貫徹落實工作。生態環境部部長黃潤秋列席會議。

  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上關於中央政治局工作的報告、在全會第二次全體會議上的重要講話和《中共中央關於制定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四個五年規劃和二〇三五年遠景目標的建議(討論稿)》的說明及全會通過的《建議》主要內容。

  會議指出,全會是在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具有全局性、歷史性意義的重要會議。全會從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的全局和長遠出發,擘畫了“十四五”乃至到2035年經濟社會發展的宏偉藍圖,集中回答了新形勢下實現什麼樣的發展、如何實現發展這個重大問題,對實現“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具有重大的現實意義和深遠的歷史意義。全會審議通過的《建議》,清晰展望了二〇三五年基本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的遠景目標,明確提出了“十四五”時期我國發展的指導方針、主要目標、重點任務、重大舉措,是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向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進軍的綱領性文件。習近平總書記在全會上的重要講話,充分肯定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以來中央政治局的工作,高度評價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取得的決定性成就,深刻分析國際國內形勢帶來的新矛盾新挑戰,進一步明確我國社會主要矛盾變化帶來的新特徵新要求,作出我國仍處於重要戰略機遇期,但機遇和挑戰都有新的發展變化的重大戰略判斷,為謀划今後五年乃至到2035年我國經濟社會發展提供了科學指南和根本遵循。

台北網頁設計公司這麼多該如何選擇?

網動是一群專業、熱情、向前行的工作團隊,我們擁有靈活的組織與溝通的能力,能傾聽客戶聲音,激發創意的火花,呈現完美的作品

  會議強調,“十三五”時期是我國極不平凡的五年,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高瞻遠矚、運籌帷幄、把舵定向,團結帶領全黨全國各族人民砥礪前行、開拓創新,推動黨和國家各項事業取得新的重大成就。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以來,尤其是今年面對突如其來的新冠肺炎疫情,習近平總書記親自領導、親自指揮、親自部署,統籌全局、果斷決策,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取得重大戰略成果,彰顯了中國共產黨領導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的顯著優勢。實踐再次雄辯地證明,有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全黨的核心領航掌舵,有全黨全國各族人民團結一心、頑強奮鬥,我們就一定能夠戰勝前進道路上出現的各種艱難險阻,一定能夠在新時代把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更加有力地推向前進。

  會議指出,全會對生態文明建設和生態環境保護作出重大決策部署。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總結了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以來,黨和國家事業包括生態文明建設和生態環境保護繼續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建議》明確提出二〇三五年“美麗中國建設目標基本實現”的遠景目標和“十四五”時期“生態文明建設實現新進步”的新目標新任務,並就“推動綠色發展,促進人與自然和諧共生”作出具體部署,充分體現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對生態文明建設和生態環境保護一以貫之的高度重視,充分展示了持續改善生態環境質量,提高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堅定意志和戰略定力,為新時代加強生態文明建設和生態環境保護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行動指南。生態環境系統要深刻領會和貫徹落實新部署新任務新要求,鞏固拓展“十三五”生態環境保護工作成效,接續奮鬥、持續攻堅,努力推動“十四五”時期生態環境保護工作邁上新台階。

  會議強調,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要按照黨中央部署要求,制定詳細方案計劃,多層次多形式開展學習活動,與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特別是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結合起來,與學習《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結合起來,做到學深悟透、融會貫通、學以致用、學用結合。要加強調度評估,堅決打贏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確保如期圓滿實現“十三五”規劃目標任務,增添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成色和綠色底色。要認真落實《建議》要求,积極謀划“十四五”生態環境保護工作,抓緊編製“十四五”生態環境保護、二氧化碳排放達峰行動等規劃計劃。要堅持方向不變、力度不減,突出精準治污、科學治污、依法治污,加強細顆粒物和臭氧協同控制,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要加快構建現代環境治理體系,推進生態環境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要進一步提升環境應急響應處置能力,加強核安全監管,確保生態環境安全和核與輻射安全。要以狠抓落實中央巡視整改為契機,堅決落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認真貫徹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樹立正確選人用人導向,加快打造生態環境保護鐵軍。

  中央紀委國家監委駐生態環境部紀檢監察組組長、部黨組成員庫熱西,部黨組成員、副部長翟青、趙英民、劉華、庄國泰出席會議。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