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能 減碳 將捷集團地熱領頭羊

3{icon} {views}

節能 減碳 將捷集團地熱領頭羊


2021.11.25 清水地熱發電廠啟用典禮,副總統賴清德致詞。結元能源開發公司提供

將捷集團成為台灣第一支地熱發電的新力軍

位於宜蘭清水,台灣首座MWe級的民營地熱發電廠,於昨天(23)由賴副總統、經濟部政務次長曾文生及宜蘭縣縣長林姿妙等人主持啟用典禮,為台灣地熱重啟揭開序幕。清水地熱發電廠是由宜蘭縣政府採用BOT+ROT方式招商,由將捷集團-結元能源開發公司與台灣汽電共生公司合資之宜元公司,於105年取得最優申請人資格後,隨即展開清水地熱資源調查、各項熱源驗證以及5口舊井之修復耗時四年後,電廠工程於2021(今)年完成,並成功進行96小時試運轉測試。

將捷集團總裁林長勲。結元能源開發公司提供

清水地熱發電廠裝置容量為4.2MW,24小時不間斷的連續運轉下,每小時發電量約3,700度,供約1萬戶三星、大同區域家戶用電,確保偏遠山區居民遠離缺電危害,本案取得台灣30年來第一張地熱發電電業執照;是台灣地熱發展史上最重要的里程碑。未來本案第二期將規劃擴充地熱產能,預計電廠裝置容量將提升至9.5MW。為落實友善環境、永續經營的理念,清水地熱發電取用地底下2,000M,160℃至180℃的高溫地熱流體,機組發電後的地熱尾水隨著管線輸送至回注井,泵送回地底,整個發電過程僅透過取熱不取水之方式,幾乎無水資源的損耗,讓電廠達到永續運轉之目標。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需注意的眉眉角角,別等搬了再說!

上新台中搬家公司提供您一套專業有效率且人性化的辦公室搬遷、公司行號搬家及工廠遷廠的搬家服務

網頁設計公司推薦不同的風格,搶佔消費者視覺第一線

透過選單樣式的調整、圖片的縮放比例、文字的放大及段落的排版對應來給使用者最佳的瀏覽體驗,所以不用擔心有手機版網站兩個後台的問題,而視覺效果也是透過我們前端設計師優秀的空間比例設計,不會因為畫面變大變小而影響到整體視覺的美感。

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

窩窩觸角包含自媒體、自有平台及其他國家營銷業務等,多角化經營並具有國際觀的永續理念。

!

結元公司成立於97年,其創立宗旨為推動台灣地熱發電,作為地熱發電產業的先驅,99年參加能源局於清水辦理地熱發電先期運轉測試,並且成功利用Kalina循環系統的技術發電。

清水地熱發電廠啟用典禮,貴賓合影。結元能源開發公司提供

地熱能源不受天候影響,幾乎24小時全年無休的運轉,是目前唯一也最潔淨再生能源。未來也將持續推廣地熱能源運用,我們將這個地方做為台灣的地熱中心,培育國內地熱專業人才。也即將在2022年初成立清水第一座地熱教育館,我們期待它可以扮演一位稱職的科普老師,將地熱科普知識傳遞給國內民眾,讓大家更能了解與親近地熱資源,目前結元也陸續投入金山硫磺子坪地熱潛能區的開發。

清水地熱發電設備。結元能源開發公司提供

將捷集團林長勳總裁認為全球正處在能源轉型的關鍵時代,綠色能源將是未來驅動經濟發展的新引擎,亦是留給後代乾淨永續家園的鑰匙。將捷集團地產事業於8年前已啟動綠建築規劃,對環境生態及永續經濟已列為公司經營重要方針,並以「人居未來、永續明日」為願景, 並與各位攜手邁向永續、潔淨的新能源未來。

來源鏈接:工商時報 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technology/554673.html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自行創業缺乏曝光? 網頁設計幫您第一時間規劃公司的形象門面

網站的第一印象網頁設計,決定了客戶是否繼續瀏覽的意願。台北網動廣告製作的RWD網頁設計,採用精簡與質感的CSS語法,提升企業的專業形象與簡約舒適的瀏覽體驗,讓瀏覽者第一眼就愛上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