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元旦升旗罕見「動漫風」 Ptt網友譏「畫風微妙」:又花了多少?

11{icon} {views}

2022年元旦升旗典禮,主視覺由插畫家鍾逸婷操刀。(取自總統府YouTub​e)

【民眾網編輯喬偉綱/綜合報導】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 23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2022年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主題為「堅韌台灣,立足世界 World as One」走大膽動漫風,但此消息在Ptt傳開卻沒有得到正面迴響,不少網友都認為風格太過特立獨行,使他們無法接受。

中華民國111年元旦總統府升旗典禮,以「堅韌台灣,立足世界 World as One」為企劃主軸,規劃「向醫護致敬演唱會」活動;而本次主視覺,很罕見以「動漫風格」設計來呈現,由知名插畫師鍾逸婷透過純愛日萌文化的風格,結合醫護人員形象與可愛造型,創作出粉嫩夢幻,卻又開朗陽光的視覺形象,呈現進入後疫情時代的台灣人,仍保有生活熱情及勇敢追夢的精神。

不過消息一在Ptt西洽版公開,就遭到不少網友撻伐,認為畫風「太微妙」紛紛喊噓,並譏諷總統府「這次又花了多少」、「我們政府很有錢的」、「用色莫名的讓人煩躁」。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距離,噸數怎麼算?達人教你簡易估價知識!

搬家費用:依消費者運送距離、搬運樓層、有無電梯、步行距離、特殊地形、超重物品等計價因素後,評估每車次單

想知道最厲害的網頁設計公司嚨底家!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是透過瀏覽器的解析度來判斷要給使用者看到的樣貌

更多新聞報導:

來源鏈接:https://www.mypeoplevol.com/Article/13206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