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亮相占士邦最新電影

5{icon} {views}

延後了一年的007占士邦電影《生死交戰》本周上映,動作片少不了汽車追逐戲,尤其是占士邦電影。影片一開始,一輛阿斯頓·馬丁DB5在意大利被捷豹(Jaguar)XF和騎摩托車的反派追趕而遭受重創。跟着上場的路虎(Land Rover)加入了越野追逐戲之中,其中路虎攬勝運動版SVR的“戲份”吃重,展示的特技場面壯觀,更突出了路虎越野車的卓越性能。

影片拍攝現場,駕駛豐田Land Cruiser的占士邦最初被兩台高性能攬勝運動版SVR追趕。為讓場面更具戲劇性,劇組關閉了這些車輛的安全輔助系統,使車子能夠在轉向時滑行。與許多依賴CGI動畫特效的現代電影相比,《生死交戰》的每一個特技鏡頭都是真實的,包括路虎攬勝運動版SVR的翻車鏡頭,另一台翻滾掉下路基,還有一台藉助岩石上隱藏的坡道高高躍起。

實際上,後面一個特技鏡頭已經在預告視頻里展示過,但通過路虎發布的幕後花絮視頻,車迷能以第一視角再看一遍,感覺更震撼。顯然,為了拍攝《生死交戰》,影片中的攬勝運動版SVR被折磨得體無完膚,與之相比,也有多輛路虎衛士被損毀。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化

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

路虎與007系列電影製作方有長期密切的合作,在最新的電影中,多款路虎車型參与了電影拍攝製作,包括路虎攬勝經典版,三輛路虎衛士及一輛路虎Series III車型。在《生死交戰》中,兩輛攬勝運動版參与了車輛追逐的拍攝。外有特殊的車漆配色,看上去狂野時尚。越野車選裝了碳纖維裝飾包和22英寸的全地形輪胎,營造出強烈的越野和運動氛圍。

影片所有的攬勝運動版SVR均採用Eiger Grey車身塗裝,並有亮黑色22英寸輪圈,還配備了選裝的碳纖維外觀套件,包括前進氣口、下保險杠、格柵四周、尾門飾板以及后視鏡蓋都覆蓋有碳纖維。此外,影片中的攬勝運動版SVR碳纖維進氣口採用與車身同色的飾面。

根據路虎官方透露,攬勝運動SVR車型目前可選擇電影同款車型的外觀套件,客戶還可以選擇未上漆的碳纖維套件。

來源鏈接:https://www.zaobao.com.sg/lifestyle/motoring/story20211003-1199611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

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

窩窩觸角包含自媒體、自有平台及其他國家營銷業務等,多角化經營並具有國際觀的永續理念。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