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攻短影音 重金挺原創

短影音興起,社群軟體LINE 16日宣布,旗下LINE貼文串將於11月下旬將全面改版,並更名為「LINE VOOM」,轉型成以「影音創作」為主的社群平台,協助創作者發展多元的原創內容。LINE也表示,將擴大投資千萬創作基金「LINE VOOM創意加速金」,向全台影音創作團隊公開企劃徵件,並祭出單組一季最高100萬的創作基金,期望藉此催生在地原創IP,並利用LINE生態圈資源極大化內容效益。

短影音近年興起,其中直式短影音、網紅自製內容在年輕世代蔚為風潮。調查機構尼爾森公司(Nielsen)針對Z世代的網路影音使用行為進行分析發現,高達91.8%的年輕族群會使用網路數位平台觀看影音、電影等娛樂內容,其中更有四成喜愛觀看素人網紅的影片。

LINE一直以來深耕內容市場以及創作圈,包括如LINE貼圖、LINE TV、到LINE貼文串,2020年首度推出LINE貼文串的「創作客計畫」,目前共累積超過800位創作者加入。

想知道最厲害的網頁設計公司嚨底家!

RWD(響應式網頁設計)是透過瀏覽器的解析度來判斷要給使用者看到的樣貌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南投搬家公司費用,距離,噸數怎麼算?達人教你簡易估價知識!

搬家費用:依消費者運送距離、搬運樓層、有無電梯、步行距離、特殊地形、超重物品等計價因素後,評估每車次單

而為推廣更多優質原創內容,LINE貼文串將在11月下旬正式改版,並更名為「LINE VOOM」,並變成以影音創作為主的社群平台,未來全球LINE用戶的自製內容都可以即時加入追蹤名單,期望藉此催生年輕世代能創造出更多不同的原創直式影音。

LINE表示,為加速推動優質內容,將斥資千萬元推出「LINE VOOM創意加速金」,向台灣影音創作團隊招手,以「長片節目」和「直式短影音」二大項目公開企劃徵件,長片節目設定為單集10~20分鐘總共六~八集的單季節目,直式短影音則以單集30~60秒總共十集的單季節目,入選的組別將可以獲得一季最高100萬元的創作基金。

LINE指出,期望藉由推出創作基金,向優質創作招手,同時也向創作者宣示培植創意、支持新媒體產業的決心,最後期望能達到豐富平台自製內容、催生在地原創IP的目標,甚至以LINE旗下生態圈服務帶動整合式內容行銷,發揮綜效。

#
#
#
#
#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11117000196-260204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