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版本更新 短影音平台正式登場

7{icon} {views}

LINE貼文串介面8日大改版為LINE VOOM短影音平台。(圖取自台灣官方LINE部落格網頁official-blog-tw.line.me)

通訊軟體LINE公布11.20.0版本3大更新重點,包括聊天室頁面上方功能列新增LINE社群入口、Android用戶長按LINE應用程式可新增最近使用的聊天室捷徑、貼文串改版為LINE VOOM短影音平台。

<!–
(function (d, a) { d[a] = d[a] || function () { (d[a].q = d[a].q || []).push(arguments) }; }(window, ‘dable’));
dable(‘renderWidget’, ‘dablewidget_Pl1RZKXE’);
–>

LINE在官方部落格發文表示,Android新版本已於12月2日上線,iOS版本即將上線。用戶更新後,聊天頁面上方會新增LINE社群入口,點選「建立」可以選擇建立聊天室、群組或是LINE會議室。

原本長按LINE應用程式圖示,可以選擇QR code掃碼捷徑、暫停提醒等功能。這次更新後,Android用戶長按LINE應用程式可以選擇「最近聊天的聊天室」,點選後就可以直接開始聊天。

如何讓商品強力曝光呢? 網頁設計公司幫您建置最吸引人的網站,提高曝光率!

以設計的實用美學觀點,規劃出舒適、美觀的視覺畫面,有效提昇使用者的心理期待,營造出輕鬆、愉悅的網站瀏覽體驗。

台中搬家遵守搬運三大原則,讓您的家具不再被破壞!

台中搬家公司推薦超過30年經驗,首選台中大展搬家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另外,此次更新後LINE貼文串介面也大改版為LINE VOOM,左上角變更為「推薦」與「追蹤中」兩個頁面,用戶可以在「推薦」頁面欣賞自動推薦的影音,也可以在「追蹤中」頁面查看追蹤的好友、名人最新動態。

(中央社)

來源鏈接: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1C09W0065

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

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