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所有新車具備自動駕駛硬體能力,明年底挑戰橫跨美國東西岸

1{icon} {views}

知名的美國電動車製造商Tesla本周宣布,該公司所生產的所有新車都已具備支援自動駕駛能力的完整硬體,計畫在明年底前展示從洛杉磯自動開到紐約。

Tesla所謂的完整自動駕駛硬體包含8個360度視角、可拍攝250米範圍的攝影機,以及12個可與這些攝影機互補、用來偵測各種軟/硬物體的的超音波感應器,以及能穿越大雨、濃霧及灰塵的前方雷達。

至於車上電腦的運算能力則是前一代產品的40倍,可蒐集及分析來自攝影機、感應器與雷達的資料,該系統將能看到單一駕駛所無法觸及的資訊。

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

窩窩觸角包含自媒體、自有平台及其他國家營銷業務等,多角化經營並具有國際觀的永續理念。

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

日本、大陸,發現這些先進的國家已經早就讓電動車優先上路,而且先進國家空氣品質相當好,電動車節能減碳可以減少空污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目前Tesla正在生產中的Model S、Model X與Model 3皆已具備上述硬體。

不過,只有硬體是不夠的,Tesla尚無法啟用這些新硬體所帶來的功能。該公司表示,在啟用新硬體的功能之前,他們必須透過數百萬哩的實際駕駛來改善及驗證自動駕駛的安全與方便性,未來將會透過軟體的自動更新機制來完善其自動駕駛能力。

Tesla執行長Elon Musk在接受華爾街日報採訪時表示,Tesla自動駕駛車還需要一些時間才能完成軟體的驗證及通過管理機構的審核,但自動駕駛車的基礎已然完成,他相信Tesla全自動駕駛所帶來的安全性將至少是人類駕駛的兩倍。

來源鏈接:https://www.ithome.com.tw/news/109195</p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化

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

太陽光電發電設備是否會產生噪音?

找對廠商很重要喔,東陽能源是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