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無醛日,舒納沃恩漆給你家居環境新“凈”界

11{icon} {views}

世界無醛日,舒納沃恩漆給你家居環境新“凈”界

東方財經網 2019-04-28 17:48:32 來源:

 隨着人們對室內裝修標準的要求越來越高,室內裝修污染物的排放量也越來越多,導致多種疾病的發生,嚴重危害人們的身體健康。1995年甲醛被國際癌症研究機構(IARC)確定為人類第一類致癌物。20年後確定了第一個世界無醛日:喚起人們認知甲醛危害,並注重居家健康,共建無醛。

【人類68%的疾病,與室內環境有關】

據相關數據显示,全球每年約有700萬人死於空氣污染,其中430萬人死於室內空氣污染。也就是接近68%的疾病,是與室內環境有關。而甲醛正是室內空氣污染的主要成分,它會引發起慢性呼吸道疾病,妊娠綜合症、新生兒染色體異常、白血病,甚至致人立即死亡。由於監督的缺乏和技術的限制,甲醛雖然有害,卻廣泛運用於家庭裝修和傢具生產中,從而對人們,特別是對孕婦和小孩的健康形成極大的威脅。

【世界無醛日,減少甲醛勢在必行】

所以,在這樣的社會現狀下,世界無醛日便相應而生。與普通的紀念日不同,世界無醛日(World No- Formaldehyde Day )是一項世界性的環境保護活動,最初以關注甲醛污染而發起,將每年的4月26日定為世界無醛日。倡議大家可以通過改進傢具生產技術,推廣原生態生活來減少甲醛對人類的影響。

【無甲醛的踐行者——舒納沃恩漆】

作為世界無醛日國內踐行者,德國舒納沃恩漆經過數年的技術,將“零毒害技術”的環保理念帶進千家萬戶,為家居無醛無污染貢獻一份生態正能量。在舒納沃恩產品製造的整個過程中,未添加任何含甲醛,防腐劑,溶劑,增塑劑等有害物質成分,從源頭上做到了零污染。

在專業檢測中,舒納沃恩極地白等產品也都未檢測到甲醛,VOC等有害物質,就連色漿也沒有重金屬粒子檢出,環保性能讓產品更出眾。同時,作為歐洲知名的品牌舒納沃恩還獲得了ECARF(歐洲過敏原研究基金中心)防過敏產品認證,產品滿足過敏體質特殊需求,這為舒納沃恩的環保指數又加了重要的一顆星。

除了生產做到綠色無污染,舒納沃恩海保證產品在使用過程中也不會釋放甲醛等污染物。高度環保品質使其不單通過了歐盟的環保標準,還通過了藍色天使認證體系及德國最具權威的獨立商品生態測試等。而相對於國標檢測而言,德國藍天使認證採用最先進的甲醛檢測技術,除了比常規的E1的甲醛標準更加嚴格外,還規定了TVOC的最低量。而這一系列的認證再次驗證了舒納沃恩的健康品質。

裝修污染是隱形的,但是舒納沃恩為用戶提供的健康安全保護是通過實踐檢測到的。舒納沃恩致力於為更多用戶提供無醛無污染的家居生活,也為每個用戶的健康環保護航。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門外漢也要知道的超耐磨木地板祕辛?

※中古屋大改造,分享台中室內設計隔間重新規劃,擴大實用空間!

※浴室設計小心機,利用馬賽克磁磚,放大你的浴室空間

※打造北歐風,連設計師也極力讚許的古典家具推薦工廠

實木地板、海島型地板、耐磨地板怎麼挑? 木地板三倍價差的秘密!!

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

海島型木地板專業木作修繕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