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房裝修設計這樣弄 比迪士尼樂園還漂亮!

2{icon} {views}

是不是每個孩子都曾經幻想過住進童話世界?每天與經典卡通人物為鄰,生活永遠充滿歡聲笑語,想讓這份美好成真?那就送孩子一個童話般家吧!本期小編就給大家帶來幾組兒童房裝修設計,讓您家的無論是小王子還是小公主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一款。

一起來看看這篇兒童房裝修設計吧。

男孩兒童房

No.1渴望翱翔的小飛行家

在這個案例中,黃色和藍色是貫穿始終的主題色,黃色的床頭和黃色的窗帘呼應,藍色書桌和藍白衣櫃和諧統一,設計師採取相互呼應的搭配方式,讓整個空間達到和諧統一的視覺效果。同時,選擇這兩種對比色,還能起到提高孩子對色彩的敏感度,達到促進智力發育的作用。

No.2自由馳騁的小王子

如果您家為美式或簡歐裝修風格,在不改變整體家裝風格的基礎上,可以通過壁紙和軟裝的搭配與呼應,打造一個既溫馨又不會過分浮夸的兒童房。

No.3熱愛冒險的小飛俠

在這個案例中,設計師選擇多功能榻榻米,將床榻、衣櫃、書桌集中在一個區域,有效提高兒童房的空間利用率,為孩子留出更多玩耍空間。

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

采姿專業沙發椅墊訂做,沙發修理、換皮,各式耗材替換,老沙發免丟,純手工縫製而成,料好耐操壽命長,翻新/維修專業經驗豐富。

復刻版家具推薦首選

憑藉多年豐富經驗,以合理預算,為您打造兼具美學、安全、舒適的空間新感受

打造北歐風,連設計師也極力讚許的古典家具推薦工廠

傳統法式家具帶有濃郁的貴族宮廷色彩,強調手工雕刻及優雅復古的風格,如以桃花心木為主材,完全手工雕刻

女孩兒童房

No.1充滿幻想的小公主

飄窗的粉色窗帘與房頂的粉色雲朵燈,以及粉色地毯等軟裝元素遙相呼應,烘托出房間小主人的天真與活潑。平日里,孩子還能在飄窗看風景,度過悠閑的午後時光。

No.2粉嫩奇趣的雙人兒童房

家裡有兩個小公主,改怎樣規劃兒童房空間?相信這個案例可以給您不少啟發。設計師沒有選擇常見的高低床,繼而選擇平放的兩張單人床,避免孩子爬上爬下出現危險,粉嫩的床品也與壁紙和窗帘完美搭配。

No.3清新的北歐風兒童房

為了充分利用空間,設計師通過定製設計,打造集衣櫃、書櫃、書桌與一體的區域,既能放孩子日常穿的衣服和書籍,也能預留出學習空間。書櫃下方還預裝了射燈,避免孩子學習時因光線不足而導致視力下降。此外,房間里還擺放了可愛的帳篷,不但顏值爆表,還是孩子的秘密基地,平時隨時都可以在這裏玩耍與休憩。

以上就是本期兒童房裝修設計,希望你會喜歡。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203/1747820.html

推薦一家桃園室內設計首選

室內設計是指為滿足一定的建造目的而進行的準備工作,對現有的建築物內部空間進行深加工的增值準備工作。目的是為了讓具體的物質材料在技術、經濟等方面,在可行性的有限條件下形成能夠成為合格產品的準備工作。

新北木地板公司推薦哪一家比較優

實木地板造成其他裝潢有瑕疵該如何補救?

背面加鋸直溝,地板釘在地面上一定會受潮,經過鋸割擠壓後產生之切割區分成較小單位,可大幅減低地板受潮擠壓後產生之龜裂變形、波浪翹曲膨脹拱起等現象。

家具批發推薦來這裡看看

鑫沅系列的家具產品,從沙發、面料、色彩和功能的無數種組合幻變,完美適應各種空間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