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定製收納空間設計要點,讓家井井有條

2{icon} {views}

全屋定製收納空間設計要點,讓家井井有條

小戶型重視收納,能夠讓家擴容。中戶型重視收納,能夠讓家整潔乾淨。大戶型重視收納,能夠更好地彰顯品位。做好收納需要前期裝修打好基礎,規劃好收納空間是非常重要的。接下來裝一網小編就來分享全屋定製收納空間設計要點,一起了解一下吧!

全屋定製是現在家裝很火的概念,而在全屋定製過程中,收納的規劃設計也是非常重要的。那麼全屋定製收納空間設計要點有哪些?跟隨裝一網小編了解一下吧!

玄關

玄關是入戶的第一印象,一個整潔有序的玄關收納可以給人留下更加美好的印象。在空間規劃時在玄關設置一個大容量的玄關櫃可以收納全家人的鞋子,在玄關櫃中部設置檯面方便進出門各種隨手小物品的取放。換鞋凳做成抽取式設計既可以增添收納空間又在很大程度上減少空間利用,進出門更加方便。還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在玄關柜上設置一面鏡子,方便自己出門前對儀錶進行整理,讓自己帶着美美的心情出門。

客廳

客廳在平時的日常生活中更多的充當著休憩娛樂的生活功能,在客廳看看電視、聊聊天成為大多數人的選擇。充分利用大面積的牆面空間定製了一個具有強大收納能力的電視櫃,這樣不僅可以收納客廳中的各種瑣碎物品,讓空間更加乾淨整潔,還可以在收納展示格中放上喜歡的書籍和藝術品,為客廳增添更多的風采。

廚房

櫥櫃的設計不僅可以讓全屋整體風格搭配更加一致,而且可以讓內部結構設計更加符合我們的實際使用習慣,從而更加實際的解決廚房收納的問題。在設計櫥櫃時充分考慮了用戶的使用習慣,讓櫥櫃內部收納設計與廚房動線安排相輔相成,兩者合理搭配讓收納更加符合用戶日常生活,便於各種物品的拿取和用后歸位,在無形中保證了廚房收納的井井有條。

餐廳

北部新古典家具推薦首選

鑫沅展示了樸實的實木家具,浪漫的歐式家具,高貴的新古典家具

科彰木皮建材提供各式塗裝木皮板、實木皮板、天然木皮、綠建材木板

找尋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將蘊含近30年的經驗全數注入於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期許於每個服務的個案中,皆能賦予這個看似傳統的商品『新生命、新氣象。』

一組餐邊櫃的設計可以非常完美的解決餐廳收納難的問題。在全屋設計時在餐廳設置一個小巧的餐邊櫃,既不會佔用太多餐廳的空間,又可以收納餐廳中的一切雜物甚至可以分擔廚房的儲物壓力,讓餐廳更加整潔的同時又方便了日常的使用。

卧室

卧室是我們全屋中收納壓力較大的空間,我們的收納重災區。但是不用怕,飄窗櫃+衣櫃可以讓你的收納無煩惱。在空間規劃時充分利用牆面空間做到頂衣櫃,讓上方閑置空間得到充分利用;將飄窗區做成飄窗櫃可以收納其他零散物品,這樣收納空間更加充分,還可以得到一個能夠休憩娛樂的飄窗區。

小空間收納難以實現?那麼你可以嘗試一下榻榻米的設計。定製榻榻米可以充分利用地面和牆面的空間,既能實現強收納的效果又不失美感。你還可以根據自己喜好選擇升降台設計,為生活增加更多的小樂趣。

陽台

將陽台空間的收納一分為二的設計十分值得借鑒。一面做洗衣區,陽台櫃輔助收納陽台上各種零散物品,又可以將自己養的花花草草擺放在上面,既美觀又實用。

以上就是關於全屋定製收納空間設計要點的全部內容了,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上述內容為轉載或編者觀點,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如侵權請聯繫刪除。


延伸閱讀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104/1719194.html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有單人坐的、雙人或多人坐的,坐著柔軟舒適;是軟件家具的一種

最佳室內裝修設計師推薦

設計師是對有關美學事物設計物者的一種專稱,古今可稱發明家。設計師是從人與事物分析再以有道理的構造

北部家具設計達人

工廠發貨中心位於桃園市中壢區,現場有部分商品可供參觀,雖然工廠主要承接批發

想找中壢木地板公司有沒有推薦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