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載沿海築城 十一載領跑銷冠

4{icon} {views}

十一載沿海築城 十一載領跑銷冠

東方財經網 2016-06-29 09:48:29 來源:

      十一年,是一個兒童成長為意氣奮發少年郎的時間,也是武漢沿海賽洛城從無到有,一路成長為領跑銷冠的時間。沿海賽洛城,沿海綠色家園有限公司(HK.1124 簡稱沿海家園)進駐武漢11年扛鼎鉅制,佔據國家級武漢臨空港經濟區門戶,秉承沿海集團“構築藝術空間,締造健康之家”理念,以145萬方宜居大城盛勢領袖東西湖未來!沿海家園立志成為中國城市運營商的理念在武漢完美呈現,為武漢東西湖區的城市化進程貢獻己身綿薄之力。

  遙想2005年,建築面積達145萬平米的沿海賽洛城正式動工開發,一躍成為大漢口區域大型綜合性旗艦社區。憑藉卓越品質與完善配套贏得社會與市場高度認可,沿海賽洛城榮獲聯合國友好理事會(FOUN)頒發的“全球人居環境示範社區”綜合大獎,亦是國家健康住宅在漢試點項目之一,集聯排別墅,多、中、高層住宅、高端休閑會所、商業中心、社區商業街、公交總站、名校配套於一體的大型宜居社區,系迄今武漢規模最宏大的生態居住公園之一,亦是區域內唯一十一年大城。

  沿海賽洛城,歷經11年匠心造城,蔚然成熟,大城已現。沿海賽洛城雄踞楚天第一大道“金山大道”之側,雙軌道交匯,十餘條公交暢達全城,繁華生活一步即達;145萬方城心生態人居公園、5萬業主的幸福入住,更實現6萬平米北大附中名校、4萬平米黃獅海公園、社區公交總站、繁華商街、醫院等全配套覆蓋,真正實現一個家園一個城的夢想。

  十一年銷冠領跑市場,十一年口碑沿湖築城。湖園雙享,家門口即是豪宅奢配的“東西湖獨一無二的近千平無邊界泳池”,經典Art Deco風格典雅雋永,內外兼修的品質精工,更不惜代價引入國家級優質精品教育體系——武漢唯一北大附中,提供幼小中15年一貫制全齡教育,併合理規劃4所幼兒園坐落於不同組團,翰墨書香耳濡目染,快樂成長先人一步,未來精英成長基地!

  145萬方醇熟大城,如今已經成為超5萬業主的一致選擇,這,是口碑的力量,更是品牌的力量。十一年來的經典匠造精品,以及愈加豐盛的全維生活配套,方能造就沿海賽洛城十一年熱銷神話;而這十一年譽滿全城的銷冠獎盃,也是沿海集團、沿海家園,沿海賽洛城產品系精工造、高品質、好口碑的最佳佐證。

  城,成於土,而成城。2005年,這片荒蕪沉睡的土地因為一群開拓者而蘇醒;2007年,沿海賽洛城雛形已現、羽翼漸豐,迎來第一批城主;2016年,區域唯一十一年大城,蔚然成型、人潮湧動、處處繁華……感謝創業者的執着、建設者的努力和城主們的信任支持,145萬平米生態人居公園,五萬人自由繁華城邦,沿海家園業主們的快樂夢想家園,正華麗綻放。

  項目地址:武漢市東西湖區金山大道武漢沿海賽洛城環海路1號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推薦十家桃園室內設計首選

原木地板與超耐磨木地板優缺點比較

※10種海島型木地板施工案例

※讓身體告訴你,怎麼選出好床墊!

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

海島型木地板與超耐磨木地板優缺點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