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適合養什麼花和植物好?卧室綠植可以選哪些

1{icon} {views}

如今提倡健康環保,講究“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當然現在大家都挺喜歡植物的,在家裡擺上一些植物,看到心情都會好很多,而且還能起到凈化空氣的作用。在家裡適合放什麼植物呢?卧室適合養什麼花和植物好?下面就來看看卧室綠植可以選哪些!

一、卧室適合養什麼花

1、薰衣草

薰衣草釋放的芳香氣味能夠使人放鬆身心、緩解壓力,它的助眠功能可謂家喻戶曉了。放一把晒乾的薰衣草在枕頭底下,聞着薰衣草淡淡的芳香,彷彿置身在野外的薰衣草海中,人在不知不覺中就進入夢鄉了,這真的是一種天然又健康的助眠手段。

2、非洲茉莉

非洲茉莉原名灰莉,它產生的揮發性油類具有顯著的殺菌作用,夜晚能不斷釋放放出清新的氧氣,放在卧室可幫助入睡。非洲茉莉的恭弘=叶 恭弘子比茉莉花要大很多,花期短,主要觀恭弘=叶 恭弘,翠綠厚實的恭弘=叶 恭弘片作為家居裝飾,視覺上也能夠給人一種愉悅之感。

3、長壽花

長壽花,也叫壽星花,是一種多肉植物。它可以吸收空氣中的甲醛、二氧化碳等有害氣體,同時環境較乾燥時能起到一定的加濕作用。長壽花不僅開花漂亮而且花期能長達4個多月,可以說是兼具觀賞和實用功能的高性價綠植了一

4、蝴蝶蘭

蝴蝶蘭花像蝴蝶,雅緻斑斕,花期長。寓意着永結同心、高潔清雅,象徵信鴿;不同花色寓意不同。放於明亮散射光處,具有耐陰不耐寒的特點, 1-2天澆一次水就行了,用蘭花專用植料和肥料。

5、文心蘭

文心蘭又叫吉祥蘭、跳舞蘭等,株型清麗大方,恭弘=叶 恭弘片瀟洒而柔美,下垂的花莖輕盈纖長,奇異可愛的花朵色彩明艷、秀麗多姿,酷似一位舒展長袖翩翩起舞的女郎,且它開花時還會散發出淡淡的甜香味,好看又好聞,觀賞價值極高。家裡養上幾盆,花姿綽約、妙趣�M生,清香怡人。

6、金邊瑞香

金邊瑞香一直有”牡丹花國天香,瑞香花金邊最良”的美譽,是我國的傳統名花,它株型端莊秀麗,枝條曲伸自然、蒼勁瀟洒,革質的恭弘=叶 恭弘片邊緣鑲有金邊,常年濃綠光亮,極具質感;淡紫色或紫紅色的花朵清麗雅緻,濃香四溢,有匯眾花之精,集群香之靈之勢,花恭弘=叶 恭弘俱美,極富觀賞價值。家裡養上幾盆,清香典雅、韻味十足。

想找中壢木地板公司有沒有推薦的呀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免費到府估價載運、解說。 師傅擁有10年以上沙發修理經驗與技術 誠心為您服務、歡迎來電洽詢

分享超耐磨木地板DIY自行施工教學影片

手工精雕 歐風橡 立體浮紋系列~5.4寸地板、6.4寸地板、9.2寸壁板、訂製踏板、桌板、層板

二、卧室適合養什麼綠植

1、迷迭香

密切小是烹飪藥草散發出令人愉悅的松子味,如果對這個味道不反感,迷迭香同樣也會一種很好的助眠綠植,而且迷迭香還能用於烹飪上。

2、蘆薈

蘆芸夜間會吸收室內的二氧化碳,還可以凈化甲醛、-氧化碳、二氧化硫等,幫助改善室內空氣質量。在卧室擺放一盆蘆薈,相當於安裝了一個迷你“生物空氣凈化器”,而且便宜又好養,真的很值得入手。

3、薄荷

薄荷散發出一股淡淡的清涼香氣,能緩解人們的緊張情緒,幫助放鬆身心。雖然有不少人反感薄荷獨特的芳香氣味,但不得不說它真的是一種很好的助眠植物呢。而且薄荷十分好養,薄荷枝放入裝滿水的玻璃瓶中,放到有陽光的地方(不要暴晒),一周后就能長出根須來了。

4、常春藤

生命力頑強的常春藤是植物界吸收甲醛的王者,同時還能吸收一定量的萃、尼古丁等有害物質。常春藤寓意美好,有着無限青春的含義,蓬勃的生命力能給人一種朝氣、青舂希望的感覺。自然垂掛的藤蔓,放在卧室內,看着就很解壓啊。

5、虎尾蘭

虎尾蘭是天然的清道夫,有研究表明,虎尾蘭可以吸收室內80%以上的有害氣體,吸收甲醛的能力尤其突出,並能有效地清除二氧化硫、氯、乙醚、乙烯、一氧化碳、過氧化氮等有害物質。同時,它還是製造陰離子的能手,能夠在夜間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在卧室擺放虎尾蘭,改善卧室的空氣環境,這對良好睡眠也是很重要的。

小結:以上就是給大家推薦的適合卧室養的綠植,喜歡花花草草的,可以參考,其實在房間里放一些綠植是不錯的,選擇合適的種類,可以凈化空氣,提高生活質量!

點贊

https://www.zhuangku.com/xuexi/10171.html

什麼是木皮?
科彰源起於西元1980年簡石祥先生創立的泰祥薄片行,當時以收購台灣檜木、牛樟和烏心石等高級原木料加工製成木皮販售為主。爾後改名申請為科彰有限公司,並將業務擴展到直接進口世界各國高級原木料回台灣加工製成裝潢用之各項產品以滿足各層面客戶的需求。

歐洲款家具訂製推薦桃園以北的喔!

鑫沅目前傢俱外銷中東、歐美各國,在台灣以批發門市為主;當然也接零售與客製化訂做!

桃園木地板公司推薦-廣松企業位於桃園市龍潭區雙連街98巷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