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盆櫃尺寸多少合適?高度一般是多少?怎麼安裝?

6{icon} {views}

台盆櫃是家居衛浴間中重要的洗漱傢具,兼具日常洗漱與收納功能,深受業主的青睞,但是在選擇的時候我們也應該注意台盆櫃尺寸問題,接下來裝一網就來跟大家詳細講講台盆櫃的相關知識。

台盆櫃尺寸多少合適

1. 一般洗漱的傳統台下盆櫃標準規格為60*45*18.5厘米,另外還具有其他尺寸規格,例如除此之外,60*46厘米、70*46厘米、80*460厘米、100*×46厘米、60*40.5×15.5厘米、41*31*14厘米等。

2. 由於台盆款式的不同,柜子的大小尺寸和造型都大不相同,40-110厘米的柜子尺寸都是較為常見的,常見的掛盆尺寸一般在150*58*81厘米,柜子各個抽屜高度在20厘米,長度在64厘米左右。

3. 台盆櫃尺寸大小主要取決於台盆尺寸,在購買前,需要先了解台盆具體大小,不能只單看浴室櫃尺寸,如果這樣進行購買的台盆櫃,產品尺寸往往安裝不了,還會造成衛浴空間裝飾效果的不美觀。

台盆櫃高度多少合適

正常來說,衛生間洗手盆的安裝高度一般在80-100cm左右;如果是使用台下盆的話,高度則在75-80cm左右;如果使用台上盆的話,高度就需要以洗手盆的最高點來安裝。有時候,因為使用個人身高的問題,台盆櫃的高度可以做出相應提高。反之,就弄矮一些。台盆櫃的使用非常頻繁,因此,高度不合適的話,使用起來會非常不方便。

台盆櫃好不好

1. 節水

由於社會倡導節能環保理念,越來越多的裝修用戶開始注重綠色材料的選購,就以台盆產品來說,不但需要滿足使用功能,還更應符合環保理念。商家也響應這一號召,台盆櫃產品生產選材更加講究,讓用戶放心使用。

2. 綠色

台盆櫃算是衛浴行業的綠色建材產品,不僅是原材料還是生產過程,好的台盆櫃都一一實現環保生態化,給消費者提供節能,有利於健康的陶瓷潔具。產品質量均符合國家相關標準認證,帶有環境標識,無須擔心裝修污染的產生。

北部家具設計達人

工廠發貨中心位於桃園市中壢區,現場有部分商品可供參觀,雖然工廠主要承接批發

3. 裝飾

台盆櫃不單單在生產環境,使用釉料燒制而成,同時還將現代陶瓷工藝技術引入生產,讓產品在燒制后,經過一道道精細的裝飾加工。最後銷售的台盆櫃外觀靚麗,色彩豐富,具有很強的裝飾性,提升室內裝修檔次。

4. 人性化

不僅是家裝還是公共區域,都離不開台盆櫃,由於使用者身高的差異性,產品的的尺寸規格沒有過多的標準,可以根據實際使用情況,來進行定製服務,有效的提高了使用者的舒適性,特別是家裝空間,可選性較大。

台盆櫃安裝步驟詳解

1、安裝前

首先我們要檢查櫃體和配件是否完好無損,配件是否齊全,如果出現漏配件或運輸途中損壞的話,要立即和廠家更換。在安裝前,我們需要將冷熱水管的三角閥安裝好,兩者保持水平,就不會影響到我們的整體效果。裝下水管時,我們要預先測量好長度,選擇PVC材料作為下水管,並用膠水做好兩管之間的連接。

2、安裝時

首先我們想安裝櫃腳,4個櫃腳安裝好之後適當做出調整。櫃腳安裝完畢,我們可以將櫃體放置到預設位置,看開槽開孔是否匹配,看是否會影響水管的正常使用。安裝水龍頭和接進出水管,安裝時注意密封性。安裝把手,非常簡單,只需要注意別划傷櫃體表面即可。

3、安裝后

安裝完畢之後,我們要進行放水試驗,看是否會漏水,下水是否順暢等問題,出現偏差要及時做好調整。櫃體上的五金件,在試驗完畢之後也要檢查,如有發現問題,及時做好調整和更換。這裏補充一下,大家的櫃體一定要刷上防水漆,可以延長使用壽命哦。

以上便是台盆櫃的相關乾貨了,希望對你家的裝修有所幫助。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106/1726067.html

教你如何自行馬賽克磁磚diy創作

在磁磚的世界裡它原本的意思為由各種顏色的小石子組成的圖案,現在則泛指5*5CM尺寸以下的磁磚拼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