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磚材質有哪些?多少錢一平米?裝修網品牌介紹

地磚作為家居中裝修中常用的建材產品之一,人們在選擇的時候也更為注重材質種類,那麼你知道地磚材質有哪些嗎?或者今天我們就隨裝一網先來了解一下。

地磚材質有哪些

玻化磚

玻化磚是所有地磚材質中最硬的一種。因為它是由石英砂、泥按照一定的比例燒制而成,表面要打磨,其成品表面就像玻璃鏡面一樣光滑透亮。玻化磚相對於普通釉面磚、一般的大理石以及拋光磚等,在吸水率、彎曲強度、耐酸鹼性、邊直度等方面更優越。不過玻化磚也有缺點,就是打磨后其毛氣孔會暴露在外,這樣油污以及灰塵等就容易滲入。玻化磚比較適用於卧室、客廳、走道等。

通體磚,其表面是不用上釉的,通體磚的正面以及反面的材質和色澤是一致的。這種磚比較耐磨、防滑,且價格適中,但是花色跟釉面磚相比會少些。通體磚比較適用於過道、廳堂以及室外走道等地面。通體磚由於價格實惠比較受消費者的歡迎。

拋光磚

它是經過打磨拋光而形成的磚。拋光磚的平面比較光潔亮麗,而通體磚的平面粗糙。拋光磚的硬度很高,所以非常耐磨。拋光磚若採用滲花技術,就可以做出各種仿木仿石的效果。拋光磚可分為微粉型拋光磚、滲花型拋光磚、微晶石、多管布料拋光磚等。不過衛生間和廚房比較不適用,其它室內空間都可使用。

馬賽克

馬賽克一般是由數十塊小的磚塊組成一個大的磚。馬賽克磚非常耐磨、耐鹼、耐酸、不滲水、規格多、薄而小、彩色多樣,而且抗壓力強,不容易破碎。馬賽克主要分為大理石馬賽克、陶瓷馬賽克、玻璃馬賽克等。馬賽克比較適用於室內小面積地面、牆面以及室外牆面和地面。

釉面磚

它的表面是經過燒釉處理而形成的磚。釉面磚相對拋光磚而言其色彩更豐富、圖案更豐富,還能防污。不過釉面磚相比拋光磚其表面更不耐磨。釉面磚主要分為瓷制釉面磚以及陶制釉面磚,其關澤不同,還可分為亮光和亞光兩種。釉面磚比較適用於衛生間、陽台、廚房等地面。

地磚多少錢一平米?

一、包含瓷磚的價格, 如果是讓裝修方承擔人工+輔料+瓷磚的話那麼貼瓷磚的費用必然是會更高的。普遍的價格是在60元以上(費用主要是根據你對瓷磚規格以及品牌和質量的選擇,選擇的瓷磚質量越好,價格越高)。

二、不包含瓷磚的價格, 瓷磚我們自己購買,只讓裝修方出人工及輔料(水泥、河沙)的費用是在:40-48元/之間(具體的價格費用是根據目前人工費以及材料費的情況來浮動的,還有就是裝修公司越大必然費用會越高,但是俯釘碘固鄢改碉爽冬鯨質量不一定會越好,大公司接下你的裝修還是交給裝修隊伍在做。)

三、僅貼磚的價格, 除了一和第二種模式的貼磚價格外還有一種模式就是我們只找人來做貼磚這個工作,瓷磚和輔料都由我們自己提供,只需求貼磚人工。貼磚人工價格現在的價格平均是:30-35元/平米。

四、價格因素

綠建材木板舖設價格?

科彰專業的塗裝技術與最先進完整的塗裝設備,採用全台最高品質的科漆塗料,經由8-13道的反覆精工塗裝程序,能針對不同樹種與紋理打造最合適、最能表現木之原位的漆面。因此身處於科漆板打造的空間,不僅僅可以體現大自然之美,更讓消費者感受到本產品呈現的價值是遠超越美耐板、波麗板等所能提供的。

家具訂製工廠推薦有北部的嗎?

復刻版家具輕鬆成家,夢想裝潢,沙發/床墊/櫃子全系列家具,立即挑選

北部新古典家具特賣出清

鑫沅傢俱提供寬廣的空間,讓您在找尋傢俱時,能輕鬆自在的逛,老字號品牌

門外漢也要知道的超耐磨木地板祕辛?

木質地板的清潔,先用吸塵器吸淨灰塵,再用沾濕抹布擦拭(或靜電拖把)即可,但每隔一段時間應使用地板腊,重新補充地板表層所損失的油脂。

1、人工費:大家千萬別以為貼地磚很簡單,這可是一個技術活兒,所以大家在人工費方面不能吝嗇——萬一完工后沒多久地磚就出現了問題,多得不償失啊。一般來說,貼地磚的人工費起碼每平米30元,像某些一線城市人工費更高。此外,“貼地磚多少錢一平米”還與你鋪設的地磚大小有關,規格越大價錢越低,這是個反比例。

2、材料費:材料費除了地磚的費用以外還包括水泥砂漿等。常用的低價位地磚大概是每片5至50元,稍微貴一點的話則是100至300元,而像一些規格比較大的或是材質特殊的地磚價位則會在300至1000元。

地磚品牌推薦

1、馬可波羅

馬可波羅,曾榮獲“中國馳名商標、地磚十大品牌”等榮譽稱號,是國內最早開始進行仿古磚生產的廠家之一。

2、東鵬瓷磚

東鵬瓷磚,曾榮獲“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地磚十大品牌”等榮譽稱號,隸屬於廣東東鵬陶瓷股份有限公司。

3、諾貝爾瓷磚

諾貝爾瓷磚,曾榮獲“十大地磚品牌、線牌子、浙江省名牌”等榮譽稱號,隸屬於杭州諾貝爾集團有限公司,具有環保、防滑、耐磨等優勢。

4、冠珠薩米特

冠珠薩米特,曾榮獲“中國馳名商標、地磚十大品牌”等榮譽稱號,隸屬於新明珠陶瓷集團有限公司,是新明珠集團旗下的熱銷產品,瓷磚堅硬,用材好。

5、蒙娜麗莎

蒙娜麗莎,曾榮獲“中國馳名商標,、廣東名牌”等榮譽稱號,隸屬於廣東蒙娜麗莎陶瓷有限公司。

以上便是關於地磚的乾貨知識了,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106/1725934.html

馬賽克瓷磚diy教學記錄

陶瑩致力於馬賽克拼貼裝置藝術.及客家文創陶瓷設計製作。提供馬賽克磚拼貼、馬賽克磚diy、馬賽克瓷磚(磁磚)、馬賽克拼圖等服務

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

采姿專業沙發椅墊訂做,沙發修理、換皮,各式耗材替換,老沙發免丟,純手工縫製而成,料好耐操壽命長,翻新/維修專業經驗豐富。

北部新古典家具推薦首選

鑫沅展示了樸實的實木家具,浪漫的歐式家具,高貴的新古典家具

天然木皮與科技木皮差異?

多年以來,科彰一直致力於如何將天然木紋表現得更加自然生動、或是更加粗獷,讓設計者在使用木皮這項素材時,空間更能高度釋放出自然木的風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