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家110平米,不豪華,卻很干凈溫馨,光一個客廳就讓人賞心悅目

9{icon} {views}

今天分享的是一套面積110平米的裝修案例,這套房子是屋主自己裝修的,雖然沒有請設計師出圖做各種方案,也沒有什麼設計元素,也談不上豪華精致,但是完工整體效果依然值得參考,令人欣賞。

這套房子主要以簡約風格為主,以白色、杏灰色、奶咖色為主色調,將家居氛圍營造得特別干凈溫馨,要麼大家都說裝修越簡單越顯空間大呢,看看屋主她家的確是這樣,全屋刷乳膠漆,沒有做什麼復雜的造型,非常簡潔大方,多久都不易過時,尤其是客廳,實在讓人賞心悅目,有房真想照著裝,下面給大家曬曬。

整體效果

整體效果

客廳和餐廳一體式的格局,擴大了整體使用面積,顯得空間開闊又通透,吊頂是設計的雙眼皮造型,不會壓低層高,還有拉伸空間高度的效果,簡潔大方又充滿了層次感,地面通鋪灰色瓷磚,通鋪的灰色瓷磚,具有延伸空間的視覺效果,沉穩大氣極了,墻面是統一刷的杏灰色,搭配奶咖色的軟裝,將整個家居氛圍營造得溫柔又溫暖,看著特別干凈整潔。

入戶、餐廳

入戶、餐廳

進門沒有獨立的玄關,右手邊定制了一個鞋柜,柜子做了分層設計,將儲物、展示、懸掛和換鞋凳的功能集合在一起,滿足不同的生活習慣,不占空間又實用,對面的墻壁放了一面鏡子,方便每天出門整理形象,旁邊另外還做了一個壁柜,采用封閉柜+玻璃柜組合的方式,儲物展示兩不誤,美觀實用。餐廳里面,白色的巖板餐桌搭配灰色皮質餐椅,簡單不失質感,用一盞圓環形吊燈點綴,將用餐氛圍營造得很有格調。

吧台

吧台

餐廳緊挨廚房,中間靠墻的位置設計了一個吧台,平時可以坐在這里喝喝下午茶、吃吃早餐,特別有情調,或者當做備餐區也很不錯,這樣可以節省廚房的空間。

廚房

廚房

廚房

廚房門用黑框玻璃門隔斷,通透省空間,安裝的四聯動移門,開關方便,一點都不占空間,廚房采用U型櫥柜布局,儲物充足,操作靈活便捷,冰箱嵌入了吊柜下方,顯得非常規整,墻上裝了兩排掛鉤,用來收納鍋鏟勺子之類的廚具,避免台面雜亂,整個廚房都是以白色為主,打造出干凈明亮的烹飪環境。

客廳

客廳

這套房子的客廳和陽台沒有打通,區域劃分更加明確,還可以保護一些隱私,家里有客人來訪,不至于一覽無余,客廳鋪了灰色瓷磚,采用相同的色系的美縫,使室內渾然一體,空間顯得更為開闊,墻面刷的杏灰色,與地面顏色較為呼應,看著協調又統一,搭配奶咖色的軟裝,家居氛圍顯得慵懶舒適極了。

客廳

要麼說裝修越簡單越顯大,看看她家,沙發背景墻刷的杏灰色乳膠漆,沒有做任何造型,相當簡潔大方,吊頂上裝了38°光束角的射燈,小山丘光源打到墻上,氛圍感十足,奶咖色的豆腐塊沙發和米杏色的地毯,給人感覺特別慵懶舒適,用一幅裝飾畫點綴,充滿了個性和藝術氣息,沙發旁還放了一個斗柜,代替茶幾的功能,為客廳騰出了更多的活動空間。

客廳

家具訂製工廠推薦有北部的嗎?

復刻版家具輕鬆成家,夢想裝潢,沙發/床墊/櫃子全系列家具,立即挑選

綠建材木板舖設價格?

科彰專業的塗裝技術與最先進完整的塗裝設備,採用全台最高品質的科漆塗料,經由8-13道的反覆精工塗裝程序,能針對不同樹種與紋理打造最合適、最能表現木之原位的漆面。因此身處於科漆板打造的空間,不僅僅可以體現大自然之美,更讓消費者感受到本產品呈現的價值是遠超越美耐板、波麗板等所能提供的。

北部新古典家具特賣出清

鑫沅傢俱提供寬廣的空間,讓您在找尋傢俱時,能輕鬆自在的逛,老字號品牌

客廳

客廳

電視背景墻也是刷的杏灰色的乳膠漆,溫柔又大方,為了避免單調,利用石膏線走了一圈邊框造型,讓空間充滿了立體感和層次感,非常耐看,搭配白色的落地電視柜,干凈利落卻不失沉穩大氣,電視柜兩邊放了兩株綠植,給家里增添一些生機和活力,這樣的搭配設計雖然不豪華,但是卻很溫馨,光一個客廳就足夠讓人賞心悅目。

過道

過道

站在餐廳的角度看向進入臥室的過道,墻壁都被利用了起來,定制了兩面壁柜,平時可以收納一些不常用的家居零碎物品,增加收納空間,避免家里雜亂,將空間利用達到最大化。

陽台

洗衣區

洗衣區

陽台比較大,所以單獨隔了一部分出來作為洗衣區使用,中間用折疊玻璃門隔斷,不占地方又通透,洗衣區設計了迷你洗手池,平時可以滿足手洗的需求,旁邊是寶寶洗衣機,專門洗寶寶的衣物,對面定制了一個壁柜,增加收納,柜子里面還嵌入了洗衣機和烘干機,非常省空間。

臥室

臥室

臥室也是做的雙眼皮吊頂,非常簡約大方,床頭背景墻刷的杏灰色乳膠漆,搭配杏灰色的床和淺綠色的床品,溫柔又清爽,再用一盞花朵吊燈點綴,充滿了藝術和格調,白色薄紗窗簾拼接灰色窗簾,干凈又大氣。

臥室

臥室

床左側定制了一面衣柜,儲物容量很充足,奶白色的柜門搭配金色拉手,簡單不失格調,頂部做了一排吊柜,用來存放換季棉被和衣物,圓圓的紐扣拉手與白色柜門結合,十分精致。

臥室

床尾安裝了一個梳妝台,方便平時梳妝打扮,旁邊是一個落地衣架,用來懸掛當天換下來的衣物或者準備好第二天要穿的衣物,大大提高生活效率。

玩具房

玩具房

這間是專門給小朋友準備的玩具房間,裝修也是以簡約為主,地上鋪了一張爬爬墊,方便孩子坐在上面玩耍,靠墻放置了一排開放格子,給玩具做好分類,方便尋找,對面是一個繪本架,專門放置小朋友的繪本,拿取方便,陽台上給貓咪準備了一個貓爬架,平時貓咪可以在上面爬上爬下的玩耍,給小房間增加一些活力生機。

她家110平米,不豪華,卻很干凈溫馨,光一個客廳就讓人賞心悅目!以上案例就分享到這里,這套房子的裝修不僅美觀,搭配得當,還很實用,空間利用得很好,儲物容量也很充足,雖然不豪華,但是很有家的感覺,讓人感覺很舒服,多久都不易過時,喜歡的朋友可以參考哦。

用戶評論

http://www.design-touching.com/doc_RHVCbVVuYUpPc09lcWcvK2pkc1ordz09

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

采姿專業沙發椅墊訂做,沙發修理、換皮,各式耗材替換,老沙發免丟,純手工縫製而成,料好耐操壽命長,翻新/維修專業經驗豐富。

桃園木地板公司推薦-廣松企業位於桃園市龍潭區雙連街98巷3號

門外漢也要知道的超耐磨木地板祕辛?

木質地板的清潔,先用吸塵器吸淨灰塵,再用沾濕抹布擦拭(或靜電拖把)即可,但每隔一段時間應使用地板腊,重新補充地板表層所損失的油脂。

門外漢也要知道的超耐磨木地板祕辛?

木質地板的清潔,先用吸塵器吸淨灰塵,再用沾濕抹布擦拭(或靜電拖把)即可,但每隔一段時間應使用地板腊,重新補充地板表層所損失的油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