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確清洗鍵盤 推薦清洗鍵盤的好工具

2{icon} {views}

電腦長時間沒有清洗,鍵盤上會存很多污垢,一眼看過去上網的心情都會大打折扣,臟兮兮的感覺。電腦鍵表面是可以通過擦拭清理乾淨,不過會很花功夫,最讓人頭痛的是鍵盤各個小鍵之間的縫隙,表面乾淨縫隙間還是很臟,因為間隙小手指也夠不上,所以洗不到位。牙膏、舊牙刷和擦布這三樣東西,是清洗鍵盤的好工具。下面和一起來看看吧。

如何清洗鍵盤

1、為了徹底清洗鍵盤,先找來一塊擦布,擦布一定要柔軟的那種,這樣才不至於把鍵盤的字磨掉損壞鍵盤,把擦布用水打濕,再稍作拎干,將鍵盤充分洗潤,不能用太濕的擦布,因為水進入鍵盤的鍵下空隙的話,有可能造成電路的損壞。

2、擠一團牙膏,約平時刷牙的兩倍左右,一部分塗在特別髒的鍵上,一部塗在濕潤拎乾的擦布上,然後用擦布將鍵盤表面擦洗乾淨,對局部可以擦時間長一點。

3、再擠一團牙膏,約平時刷牙用量,放在手心上,用牙刷沾一點后,對着鍵盤各鍵的側邊刷洗,對局部特別髒的地方可以先把旁邊的鍵按下再刷洗,一條條縫沾牙膏用牙刷刷洗,直到刷洗乾淨自己滿意為止。

4、鍵盤各鍵用牙膏刷洗乾淨后,會有很多泡沫和污垢很難被除下來,這是很重要的一個過程,用牙刷沾清水刷洗,其中結合擦布,擦布要搓洗乾淨並拎干,將刷出的污垢擦開。

5、進一步清理污垢,將拎乾的擦布放手上,用清洗乾淨的牙刷刷一下鍵盤再刷一下擦布,如此反覆刷洗,中間需對牙刷進行間斷清洗,直至基本清洗乾淨。

6、經過不斷的刷洗,肯定有不要污垢掉到各鍵的下部去了,這樣可用將鍵盤倒過來進行刷洗,同時由上至下甩一甩,將甩出的污垢用擦布擦凈,之後將鍵盤倒掛,以便將少量的水份流出來。

7、待鍵盤干后,再用擦布拎乾擦拭乾凈。經過努力,鍵盤就乾淨了,就像新買的一模一樣了,上網的心情舒暢了好多,來一個廣告詞:讓手指在乾淨的鍵盤上跳舞。呵呵~朋友不防試一試。

找尋專業台北室內設計平台

室內設計,是一種以居住在該空間的人為對象所從事的設計形式。需要工程技術上的知識,也需要藝術上的理論和技能

現貨出售現代家具推薦工廠

理念與堅持-用最實惠的價格,擁有妳最喜愛的傢俱

裝潢大小事!隔音防火工程施工案例分享

吸音棉是經過特殊處理形成一面凹凸波浪形狀的一種海綿材料,其內部充滿細小空隙及半開孔結構能大量吸收射入的聲波能量,對聲波起到衰減作用,能降低室內反射聲的干擾和迴響提高聲音的純度是吸音降噪材料的高性能產品。

新北木地板公司推薦哪一家比較優

鍵盤的選購事項

1.鍵盤的觸感

作為日常接觸最多的輸入設備,手感毫無疑問是最重要的。手感主要是由按鍵的力度阻鍵程度來決定的。判段一款鍵盤的手感如何,會從按鍵彈力是否適中、按鍵受力是否均勻,鍵帽是否是鬆動或搖晃以及鍵程是否合適這幾方面來測試。雖然不同用戶對按鍵的彈力和鍵程有不同的要求,但一款高質量的鍵盤在這幾方面應該都能符合絕大多數用戶的使用習慣的,而按鍵受力均勻和鍵帽牢固是必須保證的,否則就可能導致卡鍵或者讓用戶感覺疲勞。

2.鍵盤的外觀

外觀包括鍵盤的顏色和形狀,一款漂亮時尚的鍵盤會為你的桌面添色不少,而一款古板的鍵盤會讓你的工作更加沉悶。因此,對於鍵盤,只要你覺得漂亮、喜歡、實用就可以了。

3.鍵盤的做工

鍵盤的成本較低,但並不代表就可以馬虎應付。好鍵盤的表面及稜角處理精緻細膩,鍵帽上的字母和符號通常採用激光刻入,手摸上去有凹凸的感覺,選購的時候認真檢查鍵位上所印字跡是否刻上去的,不是那種直接用油墨印上去的,因為這種鍵盤的字跡,你用不了多久,就會脫落。鍵盤的角不要尖銳的。常規鍵盤具有CapsLock(字母大小寫鎖定)、NumLock(数字小鍵盤鎖定)、ScrollLock三個指示燈要亮。

4.鍵盤鍵位布局

鍵盤的鍵位分佈雖然有標準,但是在這個標準上各個廠商還是有迴旋餘地的。一流廠商可以利用他的經驗把鍵盤的鍵位排列的更體貼用戶,小廠商就只能沿用最基本的標準,甚至因為品質不過關而做出鍵位分佈極差的鍵盤。

5.鍵盤的噪音

相信所有用戶都很討厭敲擊鍵盤所產生的噪音,尤其是那些深夜還在工作、遊戲、上網的用戶,因此,一款好的鍵盤必須保證在高速敲擊時也只產生較小的噪音,不影響到別人休息。

http://www.360changshi.com/sh/jiaju/747497.html

裝潢省錢妙招,家具設計推薦達人,教您省下不必要的裝潢

家具設計是藝術和技術的結合,反映了當代產品設計的發展,偏重於藝術。從第一把量產的Thonet椅開始,優秀的設計師會和製造商共同合作來完成設計。家具設計既是製造商製造技術的體現,通過設計師的試驗,表達美感的,在兩方面的努力下就誕生了一件好的家具。

住家安全首選「隱形鐵窗」KO傳統老舊鐵窗!

[新寶隱形鐵窗]於業界已服務多年,深知顧客需求首重安全及品質,因此我們的隱形鐵窗施工採用日式工法,使用的線繩亦採用日本進口的 316LΦ2.0mm不銹鋼線繩

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

采姿專業沙發椅墊訂做,沙發修理、換皮,各式耗材替換,老沙發免丟,純手工縫製而成,料好耐操壽命長,翻新/維修專業經驗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