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實用貼:小廚房收納神器,良心挑選建議收藏

4{icon} {views}

家居實用貼:小廚房收納神器,良心挑選建議收藏

廚房作為我們的日常烹飪空間,在現代家居中人們在裝修廚房的時候也是十分重視,廚房設計不僅僅要注重顏值,更是要注重收納,現在很多人在購房時買的都是小戶型,留給廚房的空間本身便不是很充足,想要滿足鍋碗瓢盆、瓶瓶罐罐,收納做不好便是雜亂無章。

小空間想要完美利用本身便需要多注意細節,對於小廚房來說,想要打造一個實用的空間,收納工作一定要做好,那麼對於一些廚房收納神器,你了解度多少呢?廚房收納神器有哪些呢?不如來看看裝修網是怎麼講解的。

1.頂天立地免釘瀝水架

集盤架,碗架,果蔬架,鍋架,瀝水架於一體,DIY微調頂撐專利技術,免打孔,無需安裝工具,可高可低,牢固可靠,省時省力!還能充分利用窗檯空間,上下兩層,不銹鋼材質,深盤深碗,都可立放,每個層架都可摺疊,不用的時候可以收起來

2.調料架

免釘膠固定,層架可旋轉,放調料很合適,隨手取用方便,可以利用起尷尬的角落。

門外漢也要知道的超耐磨木地板祕辛?

木質地板的清潔,先用吸塵器吸淨灰塵,再用沾濕抹布擦拭(或靜電拖把)即可,但每隔一段時間應使用地板腊,重新補充地板表層所損失的油脂。

家具訂製工廠推薦有北部的嗎?

復刻版家具輕鬆成家,夢想裝潢,沙發/床墊/櫃子全系列家具,立即挑選

門外漢也要知道的超耐磨木地板祕辛?

木質地板的清潔,先用吸塵器吸淨灰塵,再用沾濕抹布擦拭(或靜電拖把)即可,但每隔一段時間應使用地板腊,重新補充地板表層所損失的油脂。

3.碗碟拉籃

推薦類抽屜的收納,拉出使用很方便,最上邊還可以加一層放勺子、筷子,一層放碗碟,一層放鍋具,拉籃有多種尺寸規格,滿足不同櫃體需要。

4.免釘置物架

充分利用牆面空間,免釘膠固定,放調料乾貨,隨取隨用。砧板用完可以放在免釘砧板架上,不佔用檯面空間,放鍋蓋,平底鍋都沒問題 。

1 上述內容為轉載或編者觀點,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如侵權請聯繫刪除。


延伸閱讀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104/1719044.html

北部新古典家具特賣出清

鑫沅傢俱提供寬廣的空間,讓您在找尋傢俱時,能輕鬆自在的逛,老字號品牌

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

采姿專業沙發椅墊訂做,沙發修理、換皮,各式耗材替換,老沙發免丟,純手工縫製而成,料好耐操壽命長,翻新/維修專業經驗豐富。

桃園木地板公司推薦-廣松企業位於桃園市龍潭區雙連街98巷3號

綠建材木板舖設價格?

科彰專業的塗裝技術與最先進完整的塗裝設備,採用全台最高品質的科漆塗料,經由8-13道的反覆精工塗裝程序,能針對不同樹種與紋理打造最合適、最能表現木之原位的漆面。因此身處於科漆板打造的空間,不僅僅可以體現大自然之美,更讓消費者感受到本產品呈現的價值是遠超越美耐板、波麗板等所能提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