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裝中真正有用的設計技巧 高級設計師私藏經驗分享!

2{icon} {views}

家裝中真正有用的設計技巧 高級設計師私藏經驗分享!

來自:www.zhuangyi.com
日期:2021-04-17 11:50:16
家庭裝修不僅需要設計師充分聽取業主的需求,還要求設計師自身的能力過硬,這樣才能做出好設計,沒有設計圖,一切無從下手,落地效果也是紙上談兵罷了。今天就給大家分享一下那些家裝中真正有用的設計技巧,全都是高級設計師的私藏乾貨哦,你確定不來看看?

給大家分享一些真正有用的家裝設計技巧,跟着高級設計師學准沒錯,趕緊拿小本本來記重點吧!

1.室內少用主燈

以前家裡裝修客廳、卧室都裝了主燈,後來越來越發現,主燈的作用並不是很大,而且價格也比較貴,倒不如多裝一些分散的射燈、筒燈等小光源來的實在。不僅不佔地兒,還能無死角照明。

就拿廚房來舉例說,在操作檯面上裝上燈帶,切菜的時候就不會因為光線昏暗切到手了。

2.陽台放洗衣機

陽台可以改造成書房、休閑區,但是大眾的反饋還是做成洗衣房最合適,將陽台劃分出洗衣區、晾衣區就能一步到位擁有“一體化”的洗衣房。另外還可以利用陽台另外一側建造一個儲物區,存放不經常使用的生活用品,非常實用。

大部分朋友更多的傾向洗衣房,還是和咱們國家的生活習慣有關係,認為洗完衣服不見陽光很不健康,這就排除了小戶型會將陽台改造成其他用處的可能。

3.安裝地暖

供暖現在也是大家裝修的時候會重點考慮的問題,暖氣片和地暖,更推薦裝地暖。地暖從腳下開始升溫,通過輻射散熱先加熱地板,然後才是空氣。先從腳底感受到溫暖在慢慢上升到上方空間,舒適度會比空調和暖氣片好很多。

雖然地暖在南方並不那麼需要,但對於怕冷的人來說,真的是太實用了!

注意:地暖安裝的時候大概會有4~8cm的厚度,所以會佔用一定的層高。

復刻版家具推薦首選

憑藉多年豐富經驗,以合理預算,為您打造兼具美學、安全、舒適的空間新感受

找尋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將蘊含近30年的經驗全數注入於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

找到適合的床墊;每晚都能好眠!

底部採用高檔沙發施工法、S彈簧打底設計、比黑皮帶施工法更堅固耐用、坐感更棒

4.安裝衣帽間

不要考慮家裡面積大小,找到對的設計師,一個幾平米的衣帽間還是可以擠出來。

衣帽間的布局分3種,二字型適合狹長的空間;L型適合空間相對較小的空間;而U型收納空間更大,所以適合空間方正且面積較大的空間。

如果家裡有主衛的話,也可以考慮將主衛改成衣帽間。只要樓上做好防水,不漏水到你家來,隨便怎麼改都不礙事。

5.安裝新風系統

新風系統具體能幹什麼?

①在空氣進入室內前,過濾掉裡邊的粉塵顆粒。

②吸進含氧量正常的空氣,排出含氧量不足,二氧化碳偏高的空氣。

③再厲害一點新風系統,能調節吸入空氣的溫度。不至於冬天吹冷風,夏天吹熱風。至於一周甚至一個月不擦灰這種額外福利,也就不難理解了,因為那些粉塵都進不來了啊!

所以優點也是顯而易見,新風系統能夠用防止灰塵和細菌入侵室內,自動過濾送入室內的空氣;還能夠用去除室內濕氣和異味,防止傢具發霉腐壞;除此之外,新風系統還能夠調節室溫,兼具空調的作用。

但是呢,新風系統造價不低,安裝不易,在選擇購買前一定要慎重選擇,盡量親身多問多試,看是否有你想要得到的效果!

以上就是分享給大家的家裝設計技巧,希望對你家的裝修有幫助!

上述內容為轉載或編者觀點,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如侵權請聯繫刪除。


相關推薦

延伸閱讀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104/1719786.html

柚木地板是什麼,其材料規格及適合施作環境?

平常要保持木質本身的油性,一般地板剛施工完成時,木頭表面上都有油脂,這些油脂可防潮,但油脂日久會逐漸磨損,所以可視情況補充地板腊讓地板保持油質。

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

采姿專業沙發椅墊訂做,沙發修理、換皮,各式耗材替換,老沙發免丟,純手工縫製而成,料好耐操壽命長,翻新/維修專業經驗豐富。

找尋北部家具工廠

簡練的設計主軸中,大型家具、佈置家飾品自然成為室內空間的重點之一

中壢木地板公司推薦-廣松企業位於桃園市龍潭區雙連街98巷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