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瓷磚怎麼防滑比較好?

8{icon} {views}

在新房裝修過程中,家裡有老人孩子的一定要注意裝修的安全隱患,像是安裝瓷磚的地面,一定要保證瓷磚的防滑效果,那麼你知道瓷磚怎麼防滑嗎?下面一起來和小編詳細了解下吧。

瓷磚怎麼防滑

從根本上說想要做到防滑,那麼首先在選擇上就是使用防滑瓷磚,這樣解決之後的一切地板防滑問題。當然地磚防滑也可以使用防滑劑,鋪地毯,床防滑鞋的方法。

1、地磚防滑劑。地磚防滑劑顧名思義,就是能起到防滑作用的材料,這種地面防滑劑可以直接塗抹在我們鋪好的地面瓷磚上面,而且施工簡單、分時間段,塗上后地面的防滑效果就能大大增強。

2、鋪地毯。像客廳或者卧室這樣的空間,想要達到防滑的效果可以鋪上地毯,地毯的摩擦力很大,走在上面很舒服,而且不會滑到,設計恰當還能展現一定的美觀性。當然,日常生活中鋪了地毯是需要時刻注意地毯的清潔,地毯容易積灰,一定要定期清潔,否則滋生細菌什麼的就不太好了。

3、穿防滑鞋。人們生活水平提高,衛生觀念也提高,回家后一般都會換成家居鞋。那如果家裡地面的瓷磚比較滑,就可以選擇防滑性比較好的家居鞋,一般橡膠底的鞋是不錯的選擇,其次鞋底有紋路並且比較粗糙的也可以選擇購買。

找尋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將蘊含近30年的經驗全數注入於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期許於每個服務的個案中,皆能賦予這個看似傳統的商品『新生命、新氣象。』

讓身體告訴你,怎麼選出好床墊!

常見的床墊種類主要可以依製作材質,分為彈簧床墊、泡棉床墊、乳膠床墊,以及前述材質分層搭配使用的混合型床墊。

找到適合的床墊;每晚都能好眠!

底部採用高檔沙發施工法、S彈簧打底設計、比黑皮帶施工法更堅固耐用、坐感更棒

柚木地板是什麼,其材料規格及適合施作環境?

平常要保持木質本身的油性,一般地板剛施工完成時,木頭表面上都有油脂,這些油脂可防潮,但油脂日久會逐漸磨損,所以可視情況補充地板腊讓地板保持油質。

瓷磚保養技巧是什麼?

1、瓷磚在鋪好后未使用前,為了避免其他項目施工時損傷磚面,應用編織袋等不易脫色的物品進行保護,把磚面遮蓋好。

2、如需在鋪好的磚面上使用打釘空壓機,應用木板等物體墊住空壓機,嚴禁空壓機的輪子直接接觸磚面,以避免因空壓機的振動造成對磚面的影響。

3、日常清潔拖地時請盡量用干拖,少用濕拖,局部較臟或有污跡,可用家用清潔劑,如洗潔精、洗衣粉等或用東鵬除污劑進行清洗,並根據使用情況定期或不定期地塗上地板蠟,待其干后再抹亮,可保持磚面光亮如新。經濟條件較好的,請採用晶面處理,從而達到好酒店效果。

4、瓷磚應定期打蠟處理,2—3個月一次為宜。磚與磚之間的縫隙處可不定期用去污膏清潔,然後用毛筆在縫隙刷一層防水劑,可防黴菌生長。

以上就是給大家分享的關於瓷磚怎麼防滑以及瓷磚保養技巧是什麼的相關內容,關注了解更多裝修知識。

來源鏈接:https://www.zhuangyi.com/zixun/202012/1704842.html

復刻版家具推薦首選

憑藉多年豐富經驗,以合理預算,為您打造兼具美學、安全、舒適的空間新感受

教你如何自行馬賽克瓷磚diy創作

在磁磚的世界裡它原本的意思為由各種顏色的小石子組成的圖案,現在則泛指5*5CM尺寸以下的磁磚拼貼。

一點都不難!馬賽克拼圖眉角小撇步!

以認真精妙的陶瓷創作精神,將藝術傳達到世界上各個角落;把〝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是我們的座右銘。

找尋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將蘊含近30年的經驗全數注入於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